www.abcd8.cn
【重生不是人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女主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西游之齐天妖帝
    西游记之齐天妖帝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万鬼之祖
    万鬼之祖 小说
    “” [新书上传,最是需要支持的时候,希望每一个前来的兄弟姐妹们都能点击收藏推荐一下,漂流拜谢!!]六道崩坏,天道消隐.道德沦丧,规则崩碎,这是一个没有束缚的世界.仙魔不分,为善被欺,为恶逍遥,强者为尊,这是一个没有善恶的天地.穿越进三十三天世界,依靠自身能力,在世俗中踏上辉煌的一刻,却遭受天倾…
  • 西游之重生六耳
    重生西游我是六耳
    “” 背着一个莫名的游戏系统,重生为了西游世界中的六耳猕猴于是,他偷练了法术,偷拿了蟠桃,偷吃了仙丹当了妖王,带领了小妖而小妖有,男性的九尾狐,会吹风的黄风怪,天黑就看不到的黑熊精渐渐地,西游世界中多了一座山,六明山也多了一尊圣人,六耳PS:1,已有完本作品《青雷》完本保证,质量保证!2,新书上…
  • 西游之妖
    西游之除妖
    “” “不,你说错了,”“从来就没有太一,我是杨启峰,”杨启峰断然的否决讲述道,他回答的语气极快,根本不似作假,其他诸位圣人,目露疑惑的看向灵族大长老。以灵族大长老的身份根本不可能说出假话,要知道他可是堂堂的老牌混元强者,但杨启峰的反应模样也不像是假的,这其中必定有一人为假。“说的不是你,太一还…
  • 洪荒元龙
    洪荒元龙无错字小说
    “” 穿越成龙,名为元龙,天生九爪金龙。唯一天地大劫,龙凤初劫,起因是什么?没有鸿钧的鸿蒙紫气,无法成圣,又靠什么周旋于圣人之间?圣人无敌,何为天道圣人?何为大道圣人?鸿钧是无敌的,至少在主角可以打过他之前。圣人是不灭的,不会有圣人身亡。神话是荒诞的,此处尽量说得有理。西游之前不为圣。
  • 万界妖祖
    山脉连绵,高大的古木郁郁苍苍。碗口粗的藤条缠绕在树干上,遮天蔽日。天空中,不知名的猛禽振翅高翔;山林
    “” “妖兽魂火可以点燃人族虚火,兽皮可以制作护甲,兽牙兽骨可以炼制法宝?”重生成妖,凌南表示不服!“我要以一己之力,扭转天下妖族命运!”“我要登临绝巅,成为万界妖祖!”“我要让万族知道,妖,不是可以任人宰割的!”妖祖一怒,伏尸亿万,血流成河,万界颤抖,众生战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洪荒之星空不朽
    小说《洪荒之星空不朽》TXT百度云
    “” 星空巨兽,威霸星空镇寰宇。煌煌霸族命运惊天扭转,赫赫辉煌一夕落幕,沦落至无灵无智的悲惨境地,未曾在神话传说中留下丝毫痕迹。三千轮回,鸿蒙混沌终有命。洪荒天地面临湮灭之局,万物消逝,天道破碎,大道寂灭。天地万灵仰起冲天的怒吼,浩瀚众生做着最后的挣扎。末轮纪元,万界归源不朽路。纪元至尊强者纷纷…
  • 九炼成凰
    九炼成凰百度云
    “ 重生成一只鸟,练奇功进化血脉,解开华夏血脉之密。”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云雀九变,九变成凰!(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之星空巨蚊人身
    “重生成一只蚊子,为了保护家人而强大, 还在更新,自认为不错”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