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花火系列.[珍藏]】小说书单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全文在线阅读
    “让人心疼的一本小说.”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txt 免费下载
    “ 很心酸的爱情.”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小说结局
    “ 红尘滚滚.”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是仙书包网下载
    “真心好看的一本小说. 作者功力很深”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 桐花朵朵开
    桐花朵朵开免费阅读
    “青春系列喜剧特别萌惹.” 所有人都被常笑的外表骗了,觉得长得男人,性格应该更男人。尽管自步入青春期、□□象征区分明显之后,她进女厕皆会遭遇异样的目光,但这并未打击她的积极性。日复一...
  • 臣欢膝下
    臣欢膝下小说结局
    “ 很好看萌萌哒.” 他上辈子一定欠了龙祁钰很多银子,这辈子才为他拼命还债。他助他夺得皇位,谋得天下,他助他指点江山,娶得三宫六院,他将最美的年华统统给了他,那个人却始终装作懵然不知。在他大婚的晚上,他终是脱下丞相的官服,拜倒在他面前:“臣,请求辞官。”女扮男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