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女配,影后文】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圈之超模归来
    娱乐圈重生之千金归来
    “特别特别喜欢😍” 第二天,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吃过早饭,星晴早早来到剧组,心情是难以掩饰的开朗。“哇,星晴,今天你好神清气爽哦!”剧组有人蹭上来搭讪。旁边立刻有人追捧,“是呢是呢!面色红润,满面春光呢!”“是不是有什么喜事啊?”面对八卦的询问,星晴就一个态度笑而不答。天知道她昨天只是跟宫洛铭通了电话,开了视…
  • 除了美貌我一无所有
    男主女主是沈西承,陈佩,程碧田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一觉醒来,变成没有钱没有工作没有房子的女神级别大美人。这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江茹绿一时之间也掰扯不清楚。被人下药,误闯大佬房间只是,没几天之后,原本对她恶声恶气的各路明星跟导演都变得客气是怎么回事?一个月之后,她看着验孕棒上刺眼的双杠,发现自己摊上大事了。跟编编商量之后,决定这周五入V,届…
  • 佛系少女穿书日常
    佛系少年的穿书日常
    “” 日更穿成女频当红小说我就是这么红中,因为嫌弃男主出身不好而前后一共甩了男主三次,下场悲惨的黑月光,顾眠表示无所畏惧。她只等着按原本的剧情演完,就能功成身退,深藏功与名了。但是顾眠懵逼脸。她怎么连第一次分手都分不了了男主淡漠脸,“这恋爱,真是跟你谈不下去了。”顾眠心里大大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
  • 微博大V的娱乐圈日常
    池陌博大v的娱乐圈日常种草清单
    “好看(。・ω・。)ノ♡,我看了四五遍了” 新文《网红神算的爽文人生》欢迎去看!知名造型师江芋重生了,她开始为两件事发愁:1、买到手软2、美到腿软被誉为最强种草机、开淘宝服装店、开个人工作室替明星做造型征服世界,就先从成为微博大V开始吧!影帝顾深流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毛病他的耳朵里总会听到奇怪的噪音,没日没夜失眠。直到他见到了江芋那个他…
  • 她美得太撩人[快穿]
    她美得太过撩人
    “” 她在每个世界里倾倒众生,撩人不倦~【豪门姐妹争夫】男主爸爸:“求助,上了儿子的女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女主:“求助,很帅的男朋友和更帅的男朋友爸爸,选谁?在线等,挺急的。【过气影后】女配:“她骗了你,她跟xx还有你弟弟都上床了。”男主:“我知道,但我愿意原谅她。”【与渣浪前女友同居…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在线阅读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穿成总裁的初恋
    穿成男主的初恋txt
    “还可以😊,有趣” 唐咪一直以为自己是玛丽苏本苏,裙下之臣无数。直到在一次饭局上碰到了投资人爸爸。这位爸爸,就是当年被她嫌贫爱富甩掉的初恋。已成为亿万富翁的初恋公然表示:“我之所以取得现在的成就,全都归功于我的第一任女朋友。”唐咪这才猛然察觉到,她穿越到了早年看过的一本狗血虐恋小言里!而她唐咪,就是书中最大的…
  • 我怀了反派的孩子
    我怀了反派的的孩子39
    “好看” 姐姐为爱逃婚,妹妹代替姐姐嫁给那个权势滔天的男人。好巧不巧,叶蓁穿越到了妹妹身上。这个男人虽然权势滔天,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终极反派。所有故事中的反派无一不是下场凄凉,而身为反派的老婆,她只怕也会不得善终。庆幸的是,姐姐受尽生活苦楚,浪子回头,指着妹妹,要她把姐夫让出来。叶蓁看着梨花带雨的姐姐…
  • 大众情人
    大众情人韩漫在线阅读
    “还可以😊” 女人最漂亮的是眼睛,最性感是嘴唇,最撩人的是腰肢与腿。上天赋予宁佳书美貌,给她主宰男人喜怒哀乐权利。只有在和霍钦分手后的千八百个日夜里,她念念不忘那个眉眼冷漠英俊男人的样子。宁佳书曾经野心勃勃以睡到申航最年轻的机长为目标。后来,机长睡到了,她的目标改换成了——取代他,做申航最年轻的机长。(…
  • 她那么那么美
    她那么那么美小说发行时间
    “还行” 每日早上7点更新,旧章节如有提醒就是在捉虫,不必理会伪禁欲高岭学霸X超辣的放荡妖精学渣校花八中的同学评价顾星沉个子高、皮肤白,高冷矜持、一身书卷气,学霸中的学霸,三好学生中的三好学生!而妖艳放荡的校花许罂,对顾星沉的评价只有四个字斯文败类。同桌问她为什么。许罂捂着脖子上的红印子你问他去,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