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领主、王国、发展类的】小说书单
  • 定居唐朝
    定居唐朝txt网盘下载
    “” 公元622年,大唐武德五年,唐高祖李渊在位,未来威震四方的大唐刚刚建立,风雨飘雨。薛朗,一个现代青年穿越到此时的唐朝,生存是个大问题。从孤身一人到安居乐业,这是一个男人的励志史。PS:想看王霸之气一发,古人五体投地拜服的基本可以止步,生活从来都不容易,不管在哪里,能做的只是努力。本文主生活…
  • 我在末世有套房
    第四百三十二章 蘑菇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epub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免费阅读
    “” 随便说两句吧,首先要谢谢大家,真的谢谢。这本书的创作期间的各种经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最终只能说,很遗憾!网文十年,老断一直不太善于表达自己情绪,所以只能简单的说一句,谢谢!其次,结束意味着下一次的开始,什么时候开始,现在还没想好,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下一本书,应该是都市题材。官文肯定不能写…
  • 绝世皇帝
    像绝世皇帝的小说
    “”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醉迷红楼
    醉迷红楼贴吧
    “” 三月的关中,天气犹有些阴冷。渭河初化,湿气有些重。但这对贾环备下的三艘大楼船不是问题,船楼中自不用说,有温暖的供热系统。甲板上,则立起玻璃大插屏,点燃熏笼,一样暖意自在。“论起受用,贾小子真真是做绝了!”李光地夹了一筷子糖醋河鱼,放在没牙的嘴巴里,闭目咕哝了会儿,一脸享受的感叹道。不过咽下…
  • 一品唐侯
    大唐一品镇国侯
    “” 贞观十四年。大唐名臣辈出,武将如云。天可汗李世民意气风发,气吞山河。这一年,穿越来的唐舟要以自己惊人的厨艺玩转大唐,成一品唐侯。一品唐侯读者群:33922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有声小说迅雷下载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科技大仙宗
    科技大仙宗全文免费阅读
    “” 在一缕残魂的忽悠下,满怀希望的叶赞,来到了这个修仙文明的世界。然而,以为能够罩着自己的大仙宗,如今只是谁都能来欺负的落魄宗门。那缕自称道祖的残魂,也找不到了重塑肉身的精血。“好在,我还有科技!”想要历练?soeasy!只要开个网游。想做天才?soeasy!只要得到天才的基因。想要一览天下?…
  • 废土崛起
    废土崛起vip章节下载
    “” 瑞士,苏黎世。这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云集此地。这里的金融业极端发达,依山傍水的环境也非常适合生活,是举办各种高端商业活动的圣地。在一家湖边的餐馆,狐狸小姐正优雅的斜靠围栏,眺望波光粼粼的湖水。而在她面前是个面带和煦微笑,正装打扮的年轻男子,看着就是高帅富的那种。男子此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