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陈词阿九的书单。】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执跨九小姐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小说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纵绔大小姐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Hello,校草大人!
    hello 校草大人 txt
    “” 和恶魔同居是什么感觉?天天解锁新姿势,腰酸背痛腿抽筋!“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唇比女人还甜?”“你不是男人吗,怎么胸比女人还软?”“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小弟弟会变成小妹妹?”她震惊,“你怎么知道。”他理直气壮,“废话,我亲过摸过还看过,能不知道吗。”她是养尊处优的凌家少爷,更是风靡校园的纨绔校草…
  • 星光之下(娱乐圈)
    本书由【novel瘾君子】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吃货天王说:要传统。于是脑残粉穿上了外婆的旗袍。吃货天王说:要有能力。于是脑残粉进军娱乐圈,证明自己的能力。吃货天王说:要会做食物。脑残粉一拍掌,哟巧了,这是我最擅长的啊!天王天王,让我来为你溜肥肠成为影后的道路注定艰辛,上位的道路充满了荆棘!【这是一个讲述如何实现演艺梦想以及接近男神的娱…
  •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兵老婆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兵txt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某女翻着杂志,冷清的眸子里难得的显出一抹兴然:“哟,老公,你看,我和你上了同一个排名榜。”某男挑挑眉:“哦,什么榜?”“全球十大女性梦中情人榜,你第一,我第五!”“”他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尊贵不凡,为人暴虐阴狠。她潇洒肆意,风流不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