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个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西游:人在天庭,朝九晚五
    小说 楚浩
    “” “陛下不好了,我们所有天兵天将都被打趴下了!那孙悟空要打上来了!”“陛下,事有转机!三界狱神楚浩正在暴打孙悟空,连其他妖王都被锤爆了!”“陛下,狱神突然收手他跑路了!”玉帝激动地拍拍龙撵,“怎么回事!”“陛下,酉时了。”“他,下班了”玉帝嘴角抽搐,眼神绝望,“鸣金收兵,明日再战”“陛下明日…
  • 网游:我有诸神赐福
    网游我有诸神祝福
    “” 在网游《完美神域》开服的最后几小时,贫困生李霄幸运的抽中了一枚仿生戒指,原本只想在游戏里赚点小钱的他,却被系统告知,他有提前登陆游戏的特权,并且系统为他准备了一份诸神赐福大礼包。叮!奖励极品灵宠一只叮!奖励初级洗髓丹一枚叮!奖励新手拜访卡一张跟我抢怪?不存在的,我有黄昏圣殿加持,所有野怪统…
  • 超级黑客
    超超级黑客
    “” 森格是一名黑客,他无所不能,无处不在,他是网络的主宰,没有任何一道防火墙能够阻止他。他用自己独特的代码,实现了无数人的梦想,他惩恶扬善,能让穷人变成富翁,也能让富翁10084751
  • 奇门医圣
    小说《奇门医圣》TXT百度云
    “” 奇门医圣(么么哒小金鱼)
  • 最后一个扎纸先生
    最后一个扎纸先生免费阅读全文
    “” 替村子里的人操办一场丧事,却害死了全村人家族诅咒缠身,背后暗流涌动!一双黑手,一步步将他推向深渊!苗寨荒村、南海遗珠、伏岭巨龙、西域古城、雨林迷踪、昆仑之巅!辗转迂回,为求真相他不畏生死!可当最后真相摆在他面前的时候,一切变得那么的难以接受!比鬼神可怕的是人心,比人心更可怕的,而是你自己!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无删减版txt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剑来
    陈平安刘羡阳《剑来》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史上最强狂帝
    史上最强狂帝免费小说
    “” 装逼?对不起,老子是千年前的最强六圣,跟我装逼,我保证干到你怀疑人生!泡妞?无论是御姐萝莉还是女皇美妇,只要我喜欢,我自有办法让你们主动投怀送抱!千年前,他是最强无赖,却遭兄弟算计,含恨而终。千年后,他带着极高的智商与情商,重生了!【本书官方QQ群:166141899】
  • 都市全能神棍
    都市之全能神棍哪个软件能看
    “” 准毕业生李纯,获得奇门传承,他左手医术右手玄术,得神瞳,断吉凶,除鬼怪,斩妖魔;驱鬼镇邪,算命避凶,从此生活一路开挂,成为一名无所不能的全能神棍,开始了他踩踩纨绔富二代,撩撩美丽小姐姐的辉煌生活。
  • 谢邀!高考弃权,我已成神
    男主女主是雪婉儿,阿波菲斯,江婉的小说是什么
    “” 我重生到了十年之前?《天启》游戏公测当天?苏木环顾了一下周围,发现自己竟然正在参加高考!已知十年后会发生的大事件,苏木怒踩高考试卷,愤然立场!“还考个毛!老子要去玩游戏!”面对阻拦自己的班主任,苏木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再见!垃圾!”高考弃权,我已成神,天启世界,死神降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