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女尊男卑(都市)】小说书单
  • 爷太残暴
    爷太残暴小说推荐
    “” 南羽贵族学校,全世界第一高中,出现在这里的都是一些家里极其富有的学生,他们高傲,挥金如土,但是!只要遇到凤凰阁的成员,就要乖乖俯首称臣,因为他们是南羽高中最美最帅的人,更因为,他们是绝对主宰。那么怎么样的男人才可以匹配得了他们呢?第一次见他,那家伙就没给她好脸色看,直接罚她去扫操场!扫就扫…
  • 神赌女狂帝
    神赌女狂帝番外篇
    “” 苏少灵表示很蛋疼,她堂堂军阀千金,权势滔天,一觉醒来,居然穿越一个供人玩乐的低贱女奴隶,尼玛,你才是奴隶,你全家都是奴隶。好在,穿越异世,上天附送她一双鬼眼,可见阴阳,可辩风水。美貌夫君嫌她穷,另嫁高门女学士,苏少灵表示更蛋疼。她穷?前世一手赌技赢遍天下无敌手,所过之处,人皆胆寒,她会穷?…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狐仙大人桃花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女尊天下:冷面王爷
    女尊天下冷面王爷免费阅读
    “” 小说女尊天下:冷面王爷简介:叱咤战场的王爷被赐婚,一夕之间成了闲散王爷,然而皇位上的那个人还是不肯放过她,身边是贤惠的王夫,青楼里有各色美男,还有男人任性的要投怀送抱,美男排成队,闲散王爷又怎么舍得死掉?读者群:523710550王爷|冰山|女强|青楼宫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尊天下:冷面王…
  • 倾权女侯爷
    倾权女侯爷炫浪
    “” 《倾权女侯爷》故事提要——青梅竹马情义重,不及胸脯二两肉!花离墨在成亲前夕,撞破渣男未婚夫和白莲花好姐妹的奸情,落得个重伤昏迷的下场。为退婚,末来夫家使尽各种阴险下流手段,毁她声誉,败她名声,欺她家人,竟狠了心肠要她家破人亡。是可忍孰不可忍!一纸退婚书当众甩到渣男脸上,一脚踹翻装柔弱的白莲…
  • 月倾天下
    月倾天下免费阅读
    “” 她天赋异禀,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纵奇才,过目不忘,一岁能走,三岁能诗,五岁能琴,未满十岁,已开始修习天文地理,兵法修略十岁前,她的才华用来娱乐双亲,出奇不意的计谋只为捉弄心爱的轩辕哥哥。十岁后,风云骤变,化名逐月,用她的天赋纵横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创立誓死效忠于她的‘王国’,机关算尽只…
  • 纨绔长公主
    纨绔长公主类似的小说
    “” 简介:云落瑶。前世,她是叱咤风云的商界奇葩;今生她是身份与太子相当的护国清平长公主。人前她是不学无术、纨绔无知、好色成性的霸道长公主,人后她是性格随和才冠四国的逍遥阁主。她人生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没事整整人,有事找下属,实在解决不了咱就跑。可是为什么这样的她仍是命犯桃花?身…
  • 冰霜女王爷
    冰霜女王爷txt百度云
    “” 她在十岁那年她失去了最最亲的,也因为那些所谓亲人的不管不顾与世人的冷漠,从此她就冷漠的看待这世上所有的人,从而成为了令人闻风丧胆的人物。在女人为尊的世界,她会淡漠一切,登上权利的顶峰。"
  • 七煞女帝
    七煞女帝txt全文下载
    “🌹🌹🌹🌹” 【本文女强+玄幻】现代顶级特工风无意,科学院秘密制造的基因改造人,她拥有最绝色的容颜,最冷静的头脑,最完美的体魄,最高明的手段,然而,她也无欲无念,冷心冷情,就像是一台二十年维持不断运转的高级电脑。她是七煞孤星,人间冰器。明明只是一次普通的盗取文物任务,却莫名其妙地掉到了这个诡异的奇幻世界…
  • 良婿美夫
    良婿美夫
    “” 斩王,元国二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后宅美男无数,枕畔人却无一人真心。千秋各色的美男,齐聚斩王后宅,闹得王府鸡飞狗跳!不得安宁。纵然她手握兵权,战场杀敌无数,血染双手,朝廷上更是叱咤风云,但唯独自家后宅无可奈何。当发现所谓的皇家宠爱只不过是一场骗局,她多年的隐忍彻底爆发!且看楼雅君是如何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