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看过的神作】小说书单
  • 万能修真系统
    万能修真系统
    “一” 前世他是黑夜中的幽灵;这一世他是白昼中的邪魅王子!前世他屠戮无数生命;这一世他妙手回春,悬壶济世!前世的他冷漠孤寂放纵自我;这一世的他心中有爱,守护着各色绝代佳人!前世的他形单影只孑然一身;这一世他依旧鏖战各地,可背后却站满了兄弟和朋友!有人说他是医道圣手!有人称呼他是金融巨子!还有人认为…
  • 穿越拦截者
    穿越拦截者漫画免费下拉六
    “一” 末法时代,环境污染严重,地球空间屏障之力渐弱,小说中的武林高手,神话中的妖魔鬼怪,漫画电影中的英雄坏蛋,以其诸多小千世界中的人物,通通开始不断的穿越到了现代都市之中,在这些穿越者们把地球给搞得是一团糟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灵气能量,人类修行进化之路再度开启。宋一程很伤心,没办法,谁让他被强…
  • 单机版山寨主神
    山寨版神雕合集txt全集下载
    “一” 哈哈,哥重生了,重生到了四年前的大一时期。金手指单机版的山寨主神果然很好很强大,我要成为超人,然后回到现实世界做一个拉风的美男子。任务世界随机。第一个世界是97拳皇,我的主线任务是见证三神器家族封印大蛇至终结。作为一个战斗力5的渣子,我感到鸭梨山大。没关系,哥能随时回档重来,一切妥妥的。什…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配角逆袭
    “一”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亡灵祷文
    “为什么会这样呢?怎么会这样呢?干嘛要这样”秦良百般无聊的趴在课桌上心里不断的碎碎念叨着一脸的纠结。
    “一” “就是万年老二嘛。不过能做万年老二也挺厉害的。”骨头明白的点了点头。同时也明白了对付六耳猕猴的办法,那就是用它不会的东西去进攻它。它需要模仿之后才能应对,而你可以在它还没有模仿出来的时候把它给干掉。所以和六耳猕猴战斗固然你会感觉就像和自己战斗一样,而且对方不单单实力和你一样,还知道你犬身上…
  • 丈六金身
    丈六金身txt精校版
    “一” ;这是一个修士和妖魔并存,人人都有机会追求那飘渺永生的世界,这里也有佛门,但是却没有《金刚经》,没有《华严经》,没有《法华经》,没有《药师如来本愿功德经》,没有《佛说阿弥陀佛经》,也没有《般若波罗密多心经》。少林寺高僧元一和尚穿越了,成了一个刚入门的佛修,而他发现,前世当中念了数十年、半点…
  • 九流闲人
    九流闲人全本下载txt
    “一” 清末民初,席卷天地的一量劫难即将开始。有些人选择逃避,纷纷归隐山林,躲避劫难,潜修苦练。有些人则选择面对,寻找应劫之人,入世历劫,期盼能够平安度劫,赚取劫尽运来之时,天地重新开运的那份功德,好修成自宋朝以来少有人修成的金丹大道。徐长青不过是个道家旁门的九流人物,也想要隐世避劫,然而他这一脉…
  • 全能闲人
    全能闲人无错
    “一” 医术、厨艺、种植、畜牧、武功......我无所不能,却没有改变世界、拯救人类的伟大志向和节操,只求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尽人间清福......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人生哲学、一门高深的学问......同学,乃们就慢慢的悟吧。曾经是人们眼中勤奋标兵的好学生周易,突然拥有了一个全能闲人系统,从此变得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