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11年书龄推荐的冷门神作】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天涯在线阅读
    “十宗罪总共6本,其它几部你们去搜吧,反正适合的人绝对会自己去找的,看起来会有点吓人哦-_-|”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迅雷txt下载
    “国术经典啊!我觉得是个男的都会看 入迷”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首席御医
    小说首席御医简介
    “***小说不种马,我只能说你们如果看了50章那么就绝对停不下来了,准备叫外卖和通宵夜读吧!”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最佳导演
    最佳演员全文
    “这个应该是导演类最好的一部了,还不种马,难得啊 ”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免费阅读无弹窗
    “猥琐猥琐,作者和主角一样猥琐 ”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水浒求生记
    水浒求生记王lún免费阅读
    “确实好看啊啊啊 不种马”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txt免费下载
    “好羡慕里面的生活”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等级划分
    “末世小说里面比较好看的一步部 ”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完整
    “不要被书名骗了,主角为军师,不脑残不种马,灰常好看 ”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紫月
    “重生成妖里面比较好的一本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