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鸡年必须的火热新作,你不得不看】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小说在线
    “都市生活的一本小说主角有性格有特点,情节非常有意思。推荐👍”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笔趣
    “如倾如诉大神新作动漫穿越的小说推荐👍”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阴阳师养成计划
    阴阳破计师
    “关于阴阳师的同人小说有温暖和小搞笑推荐👍” 流光原本只想老老实实当一个异世界的死宅,但是某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打破了这个野望,为了平平安安的活下来,流光打算成为最强的阴阳师。这是一个带着阴阳师gm号来到平行世界的死宅的求生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师养成计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白静,李云龙,郑义的小说是什么
    “搞笑而有毒的鸡汤都市生活小说强烈推荐!👍👍👍”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 语文数学英语
    数学语文小说
    “东方玄幻小说新作,情节有创意!推荐!👍” 乱世生存,只为出人头地!语文曰:陷入越深的泥潭,可以寻找到越深的光明。数学道:情感,只是一种感觉,也许放弃也不这么难。英语曰:泥马?穿着衣服来见我?是不是对我有所隐瞒?
  • 海贼王的航海日记
    海贼王之娜美的秘密航海日记
    “非常好的海贼王同人热血而搞笑,每一个都是有故事的角色们。强烈推荐👍👍👍” 拥有财富、名声、权力,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说了一句话,让全世界的人都涌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宝藏吗?如果想要的话,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将这世上的一切都放在了那里!”世界开始迎接“大海贼时代”的来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口袋二次元女主go
    二次元口袋是什么
    “有创意的二次元少(后)女(宫)养成计划作者非常有创意!推荐👍👍👍” 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变了,二次元的女主角满地跑,成了可收服的口袋宝贝。野生的女帝汉库克?野生的女帝祁王?野生的吾王saber?昴向你丢了一只蕾姆,主角林凡接住了,成为她的主人,誓会好好爱护她。去吧,鸣人,使出【螺旋丸】,鸣人从次元球里跳了出来,大喊:“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去吧,路飞,使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