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现言,古言,穿越,校草】小说书单
  • 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
    小说《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甜宠爽文】一朝穿越,21世纪金牌杀手竟成了将军府废材大小姐?渣男嫌她废材?一脚踹之!你见过五系全修精神力逆天的废材?庶妹讽她杂种?一掌呼之!揍得连你亲妈都认不出来!全属性鬼才,她风华绽放,神阶功法,高阶丹药,更有爆萌神宠,整个大…
  •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上瘾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上瘾
    “” 【腹黑高冷闷骚王VS重生王牌女特工,一对一,甜宠掉牙】靖远侯府四小姐萧如尘,出了名的花痴无脑大草包,因为抢男人一命呜呼了。腹黑果决的女特工萧如魂穿而来,第一天却被一神秘美男给吃干抹净了。一夜春宵之后,神秘美男不见踪影。重回侯府,花痴无脑的草包四小姐,踹了俊美高傲的未婚夫,狠虐了黑心白莲花,…
  • 萌宠小甜心:校草,轻点吻
    陆御城霍景然《萌宠小甜心:校草,轻点吻》
    “” 初次见面,她被他咬破唇。再次相遇,他摇身一变成为她的未婚夫。“你你别过来。”她步步后退,却被他一把搂过纤腰,在她脖子上种下暧昧的痕迹,“我老婆,我想怎么吻就怎么吻!”她是古灵精怪的唐唯烟,怎料招惹上恶魔!二人相遇,如同天雷勾动地火。自从遇到陆御城,唐唯烟从此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片黑暗。她一直以…
  • 全系魔法师:逆天五小姐
    全系魔法师逆天五小姐免费阅读
    “” 傲天大陆,强者为尊,魔法师盛行,大家族羽家却出了个废物五小姐,成为所有人的笑柄,星魂斗转,神魂归位,凤凰涅槃以后,注定翱翔九天,掀起一番惊涛骇浪,丹药宝器在手,神兽强者追随,携手那世间最至高无上的男人,笑看天下作品主角:
  • 薰衣草之永远的约定
    薰衣草之恋永远的约定
    “” 十年前,她是慕家千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薰衣草海洋中,她与一名男孩意外邂逅,银铃浅笑间,他们定下一生的约定慕家惨遭灭门,她携表妹乔梦娅逃往法国。十年之后的归来,她是紫魅帮帮主,是黑道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紫...
  • 俏皮公主的冰山王子
    俏娘子的冰山相公
    “” 莫名其妙成了一名贫困生,还进了贵族学院,慕容雅汐尽管一腔怒火,但为了自己的零花钱,她只好忍了。可是老妈竟得寸进尺,给她冒出一个未婚夫来,雅汐终于忍无可忍。······某学院内,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欧夜羽将她圈在墙角,邪魅一笑:“丫头,你想逃?”某汐傲娇的别过头,不理他。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txt下载百度云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至尊邪凰:魔帝溺宠小野妃
    至尊邪凰魔帝的小野妃
    “”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凤傲九天:废柴小姐太嚣张
    废柴七小姐之凤傲九天
    “” 21世纪的杀手女皇,一朝身死,魂穿异世。当清冷的黑眸再次睁开,废物?不能修炼?瞎了你们的钛合金狗眼。她乃全系天才,掌五系元素灵力,打不死你也虐死你。一手驭万兽,一手炼神丹,终有一日站在众生之巅,绝代风华冠天下!只不过,这个总跟在她身后的霸道男人是怎么回事,咱俩很熟吗?来人,拖粗去,打shi…
  • 金牌废柴:逆天御兽小妖妃
    金牌废柴逆天御shòu小妖妃
    “” 她本是暗夜里最强的杀手,一朝被自己的组织追杀魂穿幽氏家族废材大小姐身上。世人皆知她是废材却不知她事实是全系强者。废材?!她空间神器混沌戒在手,丹药斗技都不愁!但是戒指里这位邪魅又霸气的男人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优赠服务?他是落迫魔君,势力重回紧抓某个女人不放。“君上,魔妃说太无聊了下界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