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小说】小说书单
  • 病王爷的调皮妻
    病王爷的调皮妃免费阅读
    “” 沐晰晴永远忘不了她穿越过来做的第一件事——埋尸体!而且还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直到过去许多年后,一想起穿着死人的嫁衣冒充新娘子进了王府还是觉得一阵恶寒。不过她从未后悔。只因那时她看见了昏迷在一旁穿着新郎服的他,从此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墨云殇也永远忘不了他第一次大婚的那天——婚礼遭变,毒发昏迷,…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00小说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听小说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女相榻上来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下载书包网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霸情恶少:调教小逃妻
    恶霸调教小娇妻
    “” “不许动我妈!”一男一女两个娃,把恶魔少总堵门外。他瞄上的女人,不但被别人占了先,还结了两个果!“偷心贼你给我出来!”面对疯狂咆哮帝,辣妈很纯很无辜N年前,被无辜污了清白,是她的错吗?拜托变态占有狂,她也是受害者好不好!咦?这男人肿么和自己儿子有点像?莫非...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腹黑老公溺宠老pó不
    “”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漆黑的夜,电闪雷鸣,但这样的天气却丝毫不影响容城的繁华。华灯璀璨,车流不息。夜sè容城最大的酒吧。宽敞
    “”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龙王令:妃卿莫属
    龙王令妃卿莫属
    “” 龙王令:妃卿莫属-魔女恩恩
  • 首席蜜爱暖婚
    首席蜜爱暖婚txt下载
    “” 她,是从小被宠长大的小公主,一日车祸失去双亲,变成落魄千金,面对她的是唯一的亲人奶奶卧病在床及父亲的高额的欠款!他,是天之骄子,万人敬仰!且冷漠无情,霸道狂野!“和我结婚生子,我给你想要的!”从此他把她宠上天!“你妈不是给你找了生孩子的女人,你怎么不去?”他邪魅的低笑:“老婆,怎么办呢?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