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个人喜好。】小说书单
  • 宫·媚心计
    媚心计txt百度云
    “” 家灭后,身为贪官女儿的她被充入后宫沦为奴役。忍受了世间最痛苦的刑罚:黥刑。冰肌玉骨的背上是一个刺眼的【奴】字,注定生生世世为奴。当她被误以为得了天花被残忍的活埋在乱葬岗时,老天帮了她一把。冒名顶替秀女再次走进紫禁城时,她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节选落日的最后一缕余晖从宫殿高檐上隐没的时候,隔…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鲜橙txt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莫晚安顾南城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米安情事
    米安情事类似小说
    “” 她的人生从她二十岁那年开始,从她最后一次离开北京,从她意外的怀了孩子注定颠覆。二十二岁的米安,从南京来到北京————佟鹣然上将的女儿,谁不想认?!可到底是从灰姑娘到公主的童话?还是老天对两年前那一场游戏的惩罚?!陶家的两个儿子,京城翩翩名公子。她爱的人要硬生生折断她的翅膀将她禁锢,她最亲的…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子衿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帝锦
    免费阅读小说帝锦全集
    “” 作者:沐非第一章宝锦高丽海疆北风萧索,冬夜的海上,一轮明月映入粼粼波光中,支离破碎地让人心疼,却仍是莹白皎洁。老船主捋了捋银霜染就的长髯,指使着子侄着力划了两下,将船系上了码头,这才松了口气。渡口码头的青石大砖被踏得平滑如镜,更梆的声响从远处传来,夜色中,连房屋的轮廓都看不分明,只有一盏残…
  • 妾色
    小说《妾sè》TXT百度云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锦谋
    锦谋百度云
    “”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世婚
    世婚小说下载
    “”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