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异世界】小说书单
  • 来自异世界的诺诺
    诺诺来自异世界
    “” 穿越常识——成为主角,天下无敌,坐拥众多美女,走上人生巅峰。但如果穿越成了一个妹子该怎么办呢?一个做了二十多年宅男的男人有朝一日忽然现,自己的一切常识似乎都派不上用场了但作为一名穿越者,即便变成了妹子,也要将主角的尊严捍卫到底!就算所有的常识都不能用了,那么至少还可以百合啊!各位书友要是觉…
  • 异世界之大领主
    异世界之大公爵领主
    “” 林枫,一个灵魂从末世里莫名穿越到异界的火系异能者。他成了一个荒凉岛屿的领主,一位一穷二白的男爵。这是一个与地球迥然不同的异界位面,里面生活着优雅的精灵、憨直的矮人、呆萌的侏儒、强悍的兽人等等以及其他类人种族。这里还有龙族以及和巨龙一样强大的非人生命,它们有的具有和人类一样或远超的智慧;有的…
  • 贤者大人来自异世界
    罗门夏洛特《贤者大人来自异世界》
    “” 现代魔法已经发展得相当精密并且复杂,消耗魔力也很少。毕竟如今地球整体环境下魔力已经非常稀薄,这印证了一句话,环境造就人,也造就了现代的魔法师。不过就算是如...
  • 无限读档的玄幻异世界
    男主女主是狄龙,林天豪,武月的小说是什么
    “” 林落炎推门就进,脸上一派漫不经心,又有些烦腻——同一幕场景,他经历了三百零八回,这是第三百零九回。堂内,陈设也好,坐着的人也罢,都不用抬头看,他早已了然于心。两边列坐着的,是林家族中的七位长老。首座,是他的父亲林天豪,而在林天豪右手旁的老者,就是他此次重要关注的人物,圣武斗气学院的高级教头…
  • 恶神的异世界生存手册
    露希娅爱因斯坦《恶神的异世界生存手册》
    “” “就算穿越变身也无法阻止我的悠闲生活。”爱因斯坦一如既往微笑看着身高不足一米五的主人间歇性抽风,然后回上句——“一切都为了吾主。”然后顺带提上句怂恿——“本国的公主据说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利维坦斜眼看着他。“总觉得你比我更积极呢。”“美少女间的恋情让人心醉,何况有吾主作为其中一方,这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