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什么都有,你想要的在这里。】小说书单
  • 弑天剑仙
    千千弑天剑仙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仙界独尊
    小说《仙界独尊》TXT下载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鸿蒙道尊
    斗破苍穹正版全文在线阅读
    “” 异世大陆,万族林立,大道初现,亿万天才,横空出世,竞逐大道之位,在地球被害的孤儿古天,竟无意中重生到一个弱小的家族中,一次意外家族被灭,尽有他一人存活。为报灭族之仇,无意中也加入到追逐大道之位的竞争中,终于在历尽千辛万苦之后争得大道之位。但让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这一切的一切背后都被人所操控…
  • 网游之王牌战士
    网游之王牌战士全文免费阅读
    “” 黑与白?吾不知!我只知道吾意即天意!善与恶?我不管!我只坚持吾心即道心!一块神秘的石心,一段传奇的历程!习得白云城主叶孤城绝世剑法天外飞仙的叶城携带着《神域》游戏虚拟人物的背包穿越神域大陆,开始了他的彪悍人生!——我是叶城,看我天外飞仙!————————实力划分玄旋境——气玄境——人玄境—…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角sè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斩龙
    斩龙txt全集下载
    “”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我的狐仙老婆
    小说《我的狐仙老pó》TXT下载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都市邪剑仙
    都市邪剑仙txt小说
    “” 他是一个年轻医生,为了伸张正义,他走遍每一个酒吧,每一个洗浴中心,每一个夜总会,终于将清醇可爱的小美女救出了上古魔神的掌心!【正言】传说在天地之间,灵气积聚之地,存在这一处所在,名为灵山。灵山修炼士极多,祈求长生的人类集结于此。李淳风窥求天道,项羽霸气足定江山,赵云手持元戎剑,仗枪明誓:赐…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abc下载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道神
    道神下载txt免费下载
    “” 黑帝宫、白帝宫和人皇宫之所以要对蝶舞出手,是因为他们已经查出,蝶舞是轩辕黄帝的后人。当年,黄帝宫被灭,和黑帝宫、白帝宫以及人皇宫脱不了关系,他们肯定不希望轩辕黄帝的后人能够崛起。蝶舞虽然已经成为至天尊,但是前来对付蝶舞的圣王境强者不在少数。能够击败她的天尊境武者,的确不多,可是,能够击败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