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航海 海盗 系统】小说书单
  • 回到大航海时代
    回到大航海时代图片
    “” 南海之上,一艘中国籍的渔船遇到了穷凶极恶的海盗,渔民主角大显神威,犹如银幕硬汉一般,孤身斗海盗,全歼顽敌,却倒在最后一颗子弹下,阴差阳错的穿越到明朝初年。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中国历史上唯一一次以官方的身份称霸海洋就发生在那个时候。太监郑和七下西洋,为中华的史页书写上了光辉灿烂的一笔。有幸重…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百度百科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海盗乐园
    海盗乐园完整版
    “” 新书《重装漂流岛》已发,求收藏,求推荐!!!火药是为了和平存在,爆炸是为了生存而来,在这无尽汪洋的漂流岛时代,帝国的武装覆盖你胆怯的心态,科技的力量将是未来!列兵的齐射无处不在,火炮的轰鸣铺天盖地,骑士的冲锋热血澎湃,近代的部队压倒一切,魔法的玄奥终将替代!通俗来说,就是地球青年肖邦,带着…
  • 穿越海贼变成猫
    穿越海贼王变成女人的小说
    “” 何生:“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就变成猫了呢?”
  • 七海霸主
    七海霸主txt下载精校版
    “” 做出决定之后,三界强者们立即开始行动,众神打开了通往天堂的通道,大量的强者利用通道杀往了天堂。战场从主世界转移到了天堂的圣殿附近,重伤的克苏鲁对着圣殿一通狂轰乱打,等大军赶到的时候,圣殿已经被毁掉了,周围的守军也已经死伤过半。安瑞被分在了前线,要想办法拖住克苏鲁。他动用了魔龙武装,与光暗龙…
  • 海盗旗飘扬
    海盗旗飘扬txt精校下载
    “” 我是海盗?金钱,美女,还有锋利战刀!我是海盗?夕阳,烈酒,以及永恒骄傲!我是海盗?黑旗,战舰,包括32磅火炮!PS:种田流小说,帝国全战金手指,走的就是风帆战舰的浪漫!剧情聊天①群:248761368。...
  • 帝国大航海
    我的船是世界上最快的船
    “” 这是一个属于冒险者的世界,他们抱着财梦勇敢地冲向大海,探索新航路。这里有帆船时代的热血大航海,这里有引人入胜的欧洲风情,这里有风姿绰约的迷人舞娘......探索、财富、热血、自由!这,才是真正的航海!船队交流群29151835o,欢迎光临!服务生拿两杯上好的雪利酒过来,布兰妮给新来的捏捏肩…
  • 航海霸业之古帝国的崛起
    航海霸业之古帝国的崛起 小说
    “” 中世纪的蒙昧与黑暗尚未散去,教廷的影响力依然强大得似乎无法触碰,火刑柱熊熊燃烧,圣光却拨不开撒旦的迷雾。第五天囚禁中的六翼天使挣脱了上帝的法力,他洗刷残血,从神秘的天外驾临人间他是谁,谁是他?他究竟是领导者,主宰者,还是恶魔与屠夫?文艺复兴中的意大利,号称千年里最聪明者,达;芬奇先生,他能…
  • 三国大航海
    三国大航海太恶心
    “” 李宗吾云,刘备厚,曹,孙权又厚又黑。面对这个又厚又黑的叔叔,作为孙策的独子,孙绍表示压力很大。他隐忍,他藏拙,可是无数的牵挂让他无法独善其身,超出时代的眼界让他无法遮掩自己的光芒,没有实力就没有尊严,面对厚黑叔的步步紧逼,孙绍拍案而起,誓与厚黑叔战斗到底。东风吹,战鼓擂,要比厚黑谁怕谁?水…
  • 穿越之大航海霸主
    穿越大航海的海盗小说
    “” 这个世纪可是大航海时代,从商当然要走海运!金钱财宝赚个够,美女宝贝随处捡,还有新大陆!什么?你说没船!那不好意思了,系统天降,主舰标配!我先起航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