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快穿文,古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炮灰药别停
    炮灰药别停 小说txt
    “还可以” 沈子曦(咬牙切齿):穿越之后才发现男神丈夫是女主的忠犬,为女主生,为女主死,为女主干掉炮灰原配,顺利爬墙尼玛,这个男人竟然敢给老娘戴绿帽,看咱不整死这对狗男狗女!谢逸棠(嘴角抽搐):小曦,别闹,咱们回家吃药(^__^)——————————————————野心勃勃的白秀丽重生了,上一世虽然享…
  • 穿书女配之我是酱油党
    穿书之女配我是酱油党百度
    “女主穿到自己写的文里了,特平淡无奇的一小说” 叶情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一本自己写的书里,然后变成了恶毒女配,叶情想哭,其实我一点都不恶毒啊!我很纯良无害的!难道你们不知道拆CP是会被雷劈的吗?我不傻啊我!然而某一天,叶情发现,为什么原本属于忠犬的男配会向自己靠拢,难道你们不爱女主了吗?哎哎哎,别过来啊!妈妈,这里有个怪蜀黎啊!…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下载
    “宠文”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快穿]情话终有主
    快穿情话终有主
    “温暖”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 [快穿]七世难书钟情早
    男主女主是栾卿,阿铃,云远的小说是什么
    “前面虐,最后和,故事可以,但文笔平淡” 穆橙铃在学校图书馆里被一本七世书缠上,从此她便走上了穿越书中努力完成任务,以防被七世书抹杀的苦逼日子。只是这些任务都好奇怪啊。您将成为武林白道圣女,请您想办法让魔教教主爱上您,并且于爱上您之后的一年内亲手杀了您?您将成为皇帝后妃,请在宫中找出皇帝真心最爱之人?您将成为相府千金,请从当朝的五…
  • [快穿]别说话,爱我
    女生胃疼男生心疼小说
    “文笔不错” 帝都三环的复式楼,言柯让方琳带着清若先回去了,来接机的楚旭跟着他过来的。家里除了大片大片铺着的白绫就是各种大小的萧木染的照片,言柯站在门口,一时间恍惚得不知今夕何夕,过往的回忆在脑海里略过像是电影片段的放映,那人的笑容越来越清晰了。陈崇站在二楼,看着楚旭手里的钥匙冷笑,左手端着酒杯开口,“…
  • 快穿女神的代价
    快穿之女神代价
    “文笔不错吧” 女神苏洛洛,性格高傲、长相美艳,对待追求者就像秋风扫落叶。可俗话说的好,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屌丝甩多了也得付点手续费。于是,她穿越了别人穿越虐渣男、虐女配,苏洛洛穿越狠命来自虐——她爱的男人不爱她,爱她的男人转头爱上另一个她(他),唉,造孽!属性:快穿式苦情女配,美貌、才能皆是高配,奈何…
  • [快穿]最萌女配
    男主女主是肖泽,李彦霖,丰晖的小说是什么
    “好笑” 关于快穿最萌女配戚小暖自从被主神选中之后一直在兢兢业业的扮演好女配的角色女配分为恶毒女配和布景板女配前者一般被女主的爱慕者欺负的要死要活后者则是身为女主的闺蜜其实没有一点的存在感当戚小暖得知自己扮演的是后一种女配的时候她松了一口气总之不被每个世界的命运之子所排斥那就是最好的啦她才不奢求去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