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偷偷看的噢,有你想要的】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无弹窗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人欲
    有声小说人欲
    “”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巫师世界
    魔方世界巫师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高手林逸最新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三米半txt
    “后面” 一觉醒来,竟然多了个女王范的美女总裁老婆。房子有了,车子有了,老婆也有了。什么,你打我老婆的主意?找死!先吃我一记仙人掌,再挨我一招掌心雷,送你见阎王。小样,看好了,敢动我的女人就是这个下场!(唯一正版QQ读者群:61484923)作者自定义标签:特种兵勇猛职场重生
  • 妖孽修真都市纵横
    妖孽修真都市纵横顶点
    “” 同样她现在也是受伤了。而场中的气氛,似乎一瞬间也是变得诡异了起来。“虽然很抱歉,给你惹来麻烦,但是还是要说,谢了,谢谢帮忙。”“你想死1这四化灭顶阵乃是先生所创,林小天也会。犹如一片汪洋大海,以铺天盖地之势,朝着少主他们这边,肆谑涌来。“我正在想办法离开。”这让柳木月很是气愤,就想要呵斥林…
  • 奋斗在红楼
    小说奋斗在红楼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透视极品小村医
    赵兰香
    “” 获得九天玄女,获得法宝“洞天福地”,小农民徐大山从此走上阳光大道。种庄稼,种蔬菜,种药材,种水果?想种什么种什么!瘫痪,心脏病,癌症绝症疑难症,小爷我手到病除!当清纯村姑、美艳女总裁、风流老板娘、火辣女教师、妖媚迷人校花、火辣的警花环绕时,徐大山彻底幸福了。我只是一个小农民而已,你们不能啊…
  • 人神
    小说人神
    “” 书生遇狐仙,软饭加肉,请君尝新鲜;红尘争香火,授印封神,挥毫论流年。——这个世界本没有神,但拜的人多了,就有了神。从人到神,仗剑而行!%%%%%%%%%%%%%%%%%%%%%%%%%%%%%%%%%%%%%%%%%%%南朝元老群:213142008;南朝vip群:200702009(正版…
  • 万古神帝
    男主女主是安秀容,王七,塔娜的小说是什么
    “”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