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免费书单】小说书单
  • 锦绣农家
    锦绣农家txt下载
    “” 【已完结】穿越重生到农家,变成娃娃养老妈,极品亲戚来捣乱,娃娃发威全打趴,种田经商样样行,赚了银子自当家,嗨,我说那位官人,给我做个上门女婿好不啦?【新书已发,《侯府后院是非多》,希望亲们多多支持!》
  • 重生农女跃龙门
    重生空间之农女跃龙门
    “” 重生农女跃龙门的简介:【空间重生】前世,她是富家伪千金,命硬克母克父,被同样命硬的楚涯相中,却被继妹毁容毁眼,凄惨致死,母亲也先她病逝。重生后,一改前世软弱,菜刀一挥,成为村中有名的沾不得,杨辣子。前世所受之苦,这一世一定会报回来。渣爸,继母,继妹们,一个也少不了。进入深山,获得机缘,得到…
  • 重生之娇宠胖妃
    穿越之娇宠胖妃下载
    “” 关于重生之娇宠胖妃:她是一个胖子,自始至终是一个胖子。她,顾晚初,顾家的宝贝女儿,上辈子因恋上一人,毁掉一生,落得家破人亡。再次醒来,重回懵懂之年,所有至亲皆在,这一次,无论如何他也不会再犯上辈子同样的错。既然你不爱我已成事实,那么这辈子我必将不会喜欢你。他,慕容凌,皇帝的宝贝儿子,上辈子…
  • 贵妻嫁一送二
    萌妻嫁一送二全文
    “” ※要说庄浅此生最痛恨的人,非江昊宇莫属。从小那人就爱打着各种旗号对她拳打脚踢,当然,她庄浅也不是吃素的,每次也鼻青脸肿的还了回去。六年的不相往来,没想到还会再见,且酒后一睁眼就在对方的大床上,我究竟是怎么回事?放下七十块和一把钢镚:“事已至此,咱就把昨晚当成一个噩梦好了,这是我目前所有的家…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司徒子言韩世轩《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痴相公
    痴相公完整版txt百度云
    “” 痴相公-镜中影
  • 穿越之山田恋
    穿越山田恋txt
    “” 不过是在殡仪馆睡了一觉怎么起来后就穿越了呢?面对和前世面容相近的家人,墨兰觉得这定是老天在补偿她。爷奶爱,爹娘疼,兄弟姐妹和睦,正当墨兰觉得人生是如此美好之时。怎么就突然冒出二房这一家极品呢?嫌弃我们大房?没关系。分家致富奔小康!赶潮流建了个群,307842761,欢迎加入,欢迎提意见,入…
  • 锦绣花缘:农家小娘子来袭
    锦绣花缘 农家小娘子夹袭
    “” 都说穿越有三宝:金手指,美男,金银财宝。但她木白芷,从一代女强人穿越成被亲爹后娘赶出家门,穷得叮当响的村姑怎么办?钱嘛,赚就是了!亲情嘛,有疼她如命的爷爷奶奶就够了!这一世,她要活得潇洒自在,赚钱看美男样样都不误。可为何,那妖孽不是恨不得杀了她,为何突然对她纠缠不断,还要喊她娘子!
  • 翻滚吧!辣文炮灰
    小说《翻滚吧!辣文炮灰》TXT百度云
    “” 正文2狗血穿越晓晓瘫在雕花的大木床上,对着头顶惨白惨白的床帐大喊一句:“老天爷,你要不要这么玩我!有些话只是随便说的,不要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啊!”半天还是没来个电闪雷鸣把自己接回去,算了,凑合着过吧......丫鬟听到了音儿,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小姐,怎么了?”“呵呵,小红,没怎么没怎…
  • 重生好孕妻
    重生宫女好yùn
    “” “小四小四”急促的女声一声声响在耳边,令她眉毛搐动,紧闭的眼珠贴着眼皮转动,浑身冰冷的感觉使得她瑟瑟发抖,犹如置身寒冬一般,鼻喉的刺痛感剧烈。迷蒙了会儿,一丝丝光线由双眼射入,只见人影闪动,却迟迟看不清那人的脸庞,最后唯能依稀看到一抹高大雄厚的背影转身离去,随之而来的是耳边嘈杂而刺耳的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