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女生杂文】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本txt免费下载
    “唐七公子的文,就不用多说了,超级好看”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无删减txt下载
    “超好看,就是有点虐”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墨蛇狂情
    墨蛇狂情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很喜欢男主和女主的性格,想看圣母文和玛丽苏的千万不要进” 男主:森罗物种:一条道行正在努力从三千年往四千年爬升的墨蛇。性情:残忍、冷血、无情、嗜血、性淫(自己想象,总之与善良不搭边)职业:除了吃人、吸气、到处游荡害人外,不干别的事。性别:雄性(读者说:笨蛋柳,不用你说,我们也知道它是男的,你都说男主了啊!柳:呃,似乎是哦!爬下)格言:只要我想要,…
  • 家有刁夫
    小说家有刁夫
    “不错的书哦,男主和女主不是一见钟情,而是细水长流” 当北极遭遇赤道是什么情况?当火星撞上地球是什么状况?当终极杀手遇上野蛮夫君是什么状态?是以暴制暴?是相看两相厌?还是冰雪覆没烈火?炙热散尽严寒?一个屋檐下怎能容纳两个王者?王不见王,要想对方臣服那么也许回炉在造后,懂的个中滋味在说。此文纯属虚构完结文家有刁妻家有刁夫的系列文回到唐朝当混混盗…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删减版小说
    “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txt
    “还可以”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邪妃戏冷帝
    “好看”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烟灰系美男
    小说烟灰系美男
    “超好看”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天才炼丹师
    “不要!”一道尖锐的声音破空传来,重重落地,砸中地面,偌大的悬崖底下,一个瘦弱的少女躺在那,呈大字型
    “还可以吧” 她,二十一世纪的绝色杀手,人称‘阎王’,在她手中没有能够活过她指定的时辰,一件神秘事件,她魂归地府,灵魂穿越成为异世大陆赫赫有名的轩辕家族的废物四小姐。她,轩辕家族的四小姐,天生一张鬼脸,奇丑无比,不能契灵,不能召唤,不能炼药,天生废材,受尽凌辱后最终被抛弃,坠入山崖灵魂交替,锋芒毕现,她…
  • 妙偶天成
    女主叫甄妙的小说妙偶天成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