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暖宠甜文】小说书单
  • 杀破狼
    杀破狼tzt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十里红莲仙上仙
    十里凤华仙上仙
    “” 《传说之十里红莲仙上仙》鸿蒙未辟,宇宙洪荒。亿万斯年,四极不张。辕诡开天,浊沉清扬。日月经天,星宿列张。烟娆造物,日月重光。敝曦授德,积厚流光。神话故事,历久天长。————《玉历宝钞》曌帝纪始。“神女龙姒裹,违天逆命,致阴阳易位,涂炭生灵,山冢崒崩,百川沸腾,入神共怒乃自取灭亡!天意已定,…
  • 上神请放手
    蕴雪殿外的雪又堆积了足有人膝盖那么高。我叹了口气,挥了衣袖将殿外的雪清扫干净,没了白花花的雪转眼间显
    “” 推荐自己的新书《邪王盛宠:极品炼魔师》,喜欢的妹纸收藏养肥吧v她是天界仙位卑微的小仙,虽然狗屎运成了仙君也依旧是最没用的一个。他是天魔冥三界尊崇的上神,面瘫,高冷,仙术高。她发誓她跟这位上神不熟,可这个上神怎么跟她这么亲近?等等别过来——!她有喜欢的人,可不能红杏出墙!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27章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每天都有人想害臣妾
    东宫的早晨一如既往的安静。春日光暖,成缕的洒进寝殿,照得殿内亮堂,贺贺一觉醒来,一个鲤鱼打滚撅起来,
    “剧情很悲情,男女主分属敌对国家,但他们爱得很理智。文风还是诙谐的,不错的文” 大陵国太子要选太子妃,他养的爱宠花斑虎也来凑热闹。候选的众姑娘果然吓得花容失色,胆颤心惊。她更是抱上柱子浑身打哆嗦:“这,这是在比赛谁更好吃么?”一句话成功引起太子的注意。太子将其从柱子上剥下来,一把夹到腋下,夹去了东宫。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陛下
    姜薇魏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陛下》
    “比起六哩其他两篇来说差一点,不过也还不错” 杞柳只是姜国的一个画师。有一天,他就出来摆摊画个画,却被抓进了皇宫。理由:长得太帅。姜薇是姜国的女帝。见杞柳第一眼,就很中意他。“从今天起,你就是朕的人了。”杞柳:“不,杞某是读书人,断不会做陛下的裙下之臣!”姜薇笑眯眯:“不当男宠,那就当公公。”“”姜薇要杞柳侍寝。杞柳抵死不从:“杞某不…
  • 哀家想去死一死
    哀家只想去死一死
    “满满的欺骗和利用,然而字里行间流露的欢脱极大地弥补了剧情的悲伤,不错的短篇” 都道寡妇门前是非多,尤其是太后这么出色的寡妇!身为小皇帝他娘,聂小碗亦是如此。小皇帝被宠坏了,每天羞涩捂脸,往龙椅上一坐,百官心塞,纷纷上书说她教养不当。每逢十五月圆,组团来的杀手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就是想弄死她。好不容易有个贴心的宫女服侍,啥?她竟是昔日逆臣之子玩变装扮的?!正当她为以上…
  • 御佛
    御佛全本txt
    “”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妖,信仰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和尚,我可以不信佛么?作为一朵来头很大,实力很差的莲花,她实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所以,和尚,咱们别信佛了,成魔算了~☆☆☆★★★已完结作品《半劫小仙》坑品保证,大家果断的跳吧跳吧~“御”字系列另外四本《御人》《御夫》《御主》《御宠》,欢…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有声书在线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