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历史,穿越,都市】小说书单
  • 重写人生
    重写人生txt百度云
    “” 唐莳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的人生会像溯回的河流一样,回到十六岁的那个夏天,回到那个后来想想便觉得充满遗憾,也代表着机遇的夏天。用句俗话来说,在唐莳睁开双眼的一瞬间,命运的轨迹缓缓改变了。他的人生,终将不同。现代,架空历史,主受。特别提示:文中粗线的背景,小说,影视,歌曲,等等都属原创瞎掰…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书狂156
    “爽文”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网盘
    “主角创业,叫板IBM” 一架飞机的失事,让大批参加某着名论坛的各色精英陨落,他们的记忆被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压缩至一个极点,随着一名IT工程师的残缺灵魂,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1979年旧金山。睁眼看世界,一代歌后正在躲避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低谷等着自己乘虚而入,苹果电脑即将上市诞生亿万富翁如何才能跻身其中这可真是一个大展…
  • 服饰天下
    西楚霸王服饰服饰
    “写的在国内发展服饰行业,爽文” 一场意外,让小制衣厂老板陈楚重生回到了2004年。那一年,服装巨头zara在中国市场未成气候.那一年,日资品牌优衣库在中国第一次败走麦城。那一年,李宁更像是休闲品牌而不是体育品牌。那一年,服装行业群雄并起,未知谁家问鼎中原。也就是在那一年,刚刚毕业的陈楚,走出故乡,来到了华南服饰之都羊城,…
  • 铁血强国
    铁血强国千千
    “同上” 从2015年8月6日,本书上传第一章,到现在完本,整整写了一年零五个月,五百五十万字。平均下来,老鱼每天上传的都有一万字。这是老鱼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目前为止,老鱼成绩最好的一本书,感谢大家对老鱼的支持!同时,这本书也是老鱼写的最困难的一本书。期间,受到了各种天灾的影响。从今年7月份开始…
  • 苏联1991
    苏联1991无防盗
    “” 因为欧洲民粹主义政治强烈的坚持之下,大不列颠和法兰西终于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自食其果,一群愚蠢的民粹主义政府将西欧的未来葬送在了自己的手中。等到苏联的军队进入了欧洲之后,白左的圣母,低智商的民粹主义潮流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灾难。即便是以民主宣称的苏联,也在政治上采取了集权和共同协商的手段,选票这…
  • 清末枭雄
    清末枭雄 txt
    “历史,战争,发展” 咸丰年间,有着太平天国起义,有着第二次鸦片战争,无数的屈辱和荣耀同一时间里迸发了出来,这是一个让人激昂并迷醉的时代!这是一部近代帝国的崛起史,这是属于林哲的传说!雨天一贯风格‘合理YY,激爽争霸’为你上演最真实,最震撼的争霸战争!老人新书保质保量,请放心收藏阅读!欢迎诸位加书友群(35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