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个人认为写的特别好的小说】小说书单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社会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主角是龙吗
    “”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字数
    “”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
    萨拉佛的龙翼挽歌小说
    “” 当人们以为恶魔与黑暗精灵就是魔幻世界的一切,列萨托斯发出一声龙吼:“不!”这声音在托瑞尔宇宙回荡,奔放之野自由浪漫的爱剌天族听见了,九重地狱冷酷森严的巴特祖魔族听见了,四元素界各行其是的巨灵听见了,他们浅唱,他们嘶嚎,亿亿万种族共同高歌:宇宙从不孤单,无数英雄生生灭灭!当混沌与秩序的临界点…
  • 唐砖
    唐砖上
    “历史神作”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五忆重奏
    “”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万界之癌
    小说《万界之癌》TXT下载
    “” 我触摸过恒星化茧成蝶的温度,也见过宇宙归零的寂静。驰聘在半人马座的星际之门,沐浴千万炮火。咆哮于九天琼楼的残垣断瓦,掌指所及皆为方寸之地。当我重回万象森罗,必将予世界以变革的战栗!《万界之癌》书友群330705125新开的群,一起进来愉快地吹水吧!正在进行故事重置,所有后缀重置的章节都是新…
  • 一拳唐僧
    一拳唐僧下载
    “” 【新书《奶爸的异界餐厅》发布!!!一个毒舌美食家,带着一击法师小萝莉,在奇幻世界开餐厅的温馨故事超萌,请带好医疗兵~~】穿越成了唐三藏,然后就无敌了,不管多厉害的妖怪都一拳搞定!!!不过,这西游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带着四个软萌徒弟上路,还要防着被各种女妖精和仙女扑倒,唐三藏表示压力山大。他日…
  • 美漫之亚魔卓装甲
    亚魔卓装甲介绍
    “” 埃瑞克·夏洛特,光临美漫世界的一名穿越者。他的父母身份成谜,多年以来不见人影。直到他十八岁这年为止唯一带给他的,是一群试图绑架他的暴徒。埃瑞克意外得到了能够模拟正义联盟四位元老人、神奇女侠、绿灯侠、闪电侠能力的亚卓摩铠甲,开始了在这个世界的旅途,并试图找出关于自己父母身份的真相。在这过程中…
  •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疯骑士的宇宙txt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金手指系统?你当我是傻子吗?这年头哪有什么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从我脑袋中滚出去,新型的诈骗骗局?还是外星人附带催眠能力的杀戮机器训练装置?”“不,我是虚空中呢喃的混沌,南十字星所有生灵最恐惧的噩梦,无上神位的传承者,还有你姐。”“我只有一个妹妹,没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