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小甜文】①🍰】小说书单
  • 偷偷藏不住
    偷偷藏不住竹己txt
    “” 结婚三年无子,突然发现去三亚拍写真的妻子疑似出轨,一番调查,惊天真相总是被人随意掩盖......
  • 女神养成计划
    女神养成计划小说免费
    “太好看了啊啊啊 为什么更那么慢 文未完结” 生母早逝、父亲厌弃、嫡母不喜、生活艰辛。对于洛琳菁而言,她不知道她的出生,对洛家意味着什么。在来自未来的“女神养成系统”的帮助下。洛琳菁拜入神医门下,并成长为一名顶级的驱兽师。就在她剥开迷雾即将调查出生母死因之时。又莫名成为多起驱使凶兽杀人的“幕后黑手”。北川冰渊,异兽横行。一场足以撼动整…
  • 最好的你
    最好的你全文免费阅读
    “有点虐,男女主分手过,男主因家境贫穷不忍女主受苦,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原因分手,没有小三什么的。也很甜,女主和男主的感情真的十分羡慕了,很温馨。强推!Ⅰ!” 【下一更在明天早上哦——2018.05.06】了解沈念深的人都知道,这天底下大概没有女人能入他的心。毕竟连校花那种大美女表白都被冷漠地拒绝了。直到有一天,学校篮球赛。坐在第一排的拉拉队,有个女生不小心被篮球砸中了头。沈念深飞快跑过去,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去捡球的,却不想,他蹲在那女生面前,摸着…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沈娇娇和谢小将军的爱情很让人羡慕了”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
    “甜度适中,男女主都很强大,故事情节真的很有趣,喜欢”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你肩膀借我
    借个肩膀靠一会
    “女追男,女主是一位非常有名的作家,伪装成大学生听男主的课找灵感,结果意外被点名考试检测,于是伪装之路就这样开始了。然后女主一直不停地撩男主,撩着撩着男主爱上了女主,可因***内心有点纠结。后来下定决心表白,发😁现真相。男主很讨喜诶,追女主时😜” 【】最开始,徐叶羽去旁听陆延白的晚课,看见朋友在课上吃苹果。她职业病发“按照小说定理,教授发现你之后,会先用漂亮的眼睛上下扫视你一圈,然后用性感低哑的嗓音念出你的名字,最后对你说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朋友你怎么样才能闭嘴?徐叶羽我也想吃一口。咬下第一口苹果的时候,陆延白站在了她的旁边。他漂…
  • 想抱你回家
    回头抱你起点小说
    “” 程迟去一高之前,一高校训整整300条,没人敢违背。后来程迟靠一场不要命的群架声名远扬,自此之后,一高学子心中校训多加一条——这人狠戾乖张,是一高首霸,惹不得。从五班转到一班,班宠阮音书临走前被嘱托:听说程迟在那个班,你小心点。阮音书眨着鹿眼,软糯“嗯”了声,乖乖听话,十分小心地离程迟几米远…
  • 他和她的猫
    她和她的猫唧唧的猫txt电子书下载
    “” 帅到想排卵的LPL颜值王X某鱼人气女主播后来,女粉丝们看着屏幕里那张嚣张冷漠的帅脸,痛心疾首。谁能想到,电竞男模队的那个最高冷的大队长,是怎么就被一个18线小网红勾搭跑了.....遇到书佳后,wan的脾气越来越坏。她把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拿去宠他。把他惯得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黏人脆弱,连睡…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剧透
    “女生勇敢追爱的故事哦,比较甜,值得一看”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他的小奶猫
    他的小奶猫免费
    “” 【薛卉季诚《他的心尖宠》,戳专栏直达~】乖戾嚣张的九中校草薛翊,人前人后都不是一个好惹的主,连校长都要给他三分薄面。校内传闻,薛翊最讨厌两件事,等待和女人。某日深夜,有人看到他靠在女厕所外的墙上,蜷着长腿,神态慵懒。那人惊讶:“翊哥,你在这儿干嘛呢?”他抬眸,嘴角不自觉地噙上了几分宠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