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各种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天后
    烈日当空,整个剧组都陷入片热腾腾的波浪中,正值午休时分,所有工作人员都懒洋洋的提不起干劲。童颜坐在树
    “” 【日更9000+】童颜,娱乐圈一颗闪亮的新星,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人人吐槽的焦点,然而,一朝醒来,她非但没死还获得了重生。这一世,渣男再来,扒了他的狗皮,白莲花再来,撕了她的伪善面具,贵圈太乱?她偏要做人见人爱的国民女神!只是,上一世跟她八竿子都打不着关系的高冷总裁潜规则是肿么回事…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二子鬼医娘亲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之冰山王爷倾城妃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小说下载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重生之明星奶爸
    重生之明星奶爸sodu
    “” 吴小天一不小心穿越了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一睁眼,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孩叫他爸爸。这世界,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唐诗宋词。什么?这个世界明星的影响力最大就和总统一样?你逗我吧!好吧,这是真的!这,他这岂不是无敌了?于是,吴小天开启了他的狂暴的明星奶爸人生。他写的歌能让人一曲成名,他写的小说狂扫各大…
  • 娱乐圈颜值担当
    重生娱乐圈颜值担当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生之娱乐天王80txt
    “”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恶魔千今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书狂无弹窗
    “是一部很好看的书,绝对爽”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重生之网络娱乐
    重生之网络娱乐女主
    “” 重生回到2ooo年。QQ有了一个山寨版本,他的名字叫TT。韩国再也不是网络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大国。当然,现在的网络yy小说当中,将出现一位名叫"陈佳一"的大神。本书QQ群:165o44o62(已满)本书QQ群:1635o48o2(已满)本书QQ群:7216o137本书QQ群:1142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