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神道】小说书单
  • 神道独尊
    小说《神道独尊》TXT下载
    “” 常威是一个三流小焊工,在工地讨生活,涮羊肉时电线漏电,将他送到了钢铁世界,成为常家少主。家族危机中,常威电焊技能觉醒,为家族度过难关,获得了钢铁世界无人可练的可笑功法《大力金刚诀》,却不知这正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从此踏上通往巅峰之路的台阶。
  • 神道帝君
    林飞,一个从养父那里继承了大量遗产的级富二代,不过林飞他不爱名牌的衣服裤子鞋子,也不买名贵的跑车。八
    “” 人类所知的领域极限便是宇宙,银河,但是在其外还有更加广阔的空间,它叫做:域域将强弱不等的宇宙很好的分开,避免杀戮和侵略,不过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人按耐不住寂寞,于是我们的故事便开始了群号:106292982大家可以加群一起互动。
  • 无上神道
    无上神道在线免费阅读
    “” 无上神道-枫落忆痕
  • 神道圣主
    天道 神通
    “” 神魂分九种,一魂一重境。冲破禁锢,妖孽重归,傻子从此逆苍天。吞神通、噬神魂,体质可抗兵刃,天赋可通万法。霸军千万,横扫八荒。骑上古神兽,持盖世神器,踏通天神道,成就万神之主。《神道圣主》官方读者群:分享书籍《神道圣主》作者:一叶倾天(书坊)
  • 执掌神道
    执掌神道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诸天万界,唯我独尊,看他如何一步步进阶成众神之王!他修炼武道,踏足神道巅峰!神秘的万象天妖藤带着他的灵魂重生到少年时代,前世的仇人,全部清算。既然重生,这一世我便是主宰一切的天地霸主,让一切都在我脚下蛰伏颤抖吧!这里有最热血的故事,这里有最刚硬的骨头,这里有最挺拔的脊梁,这里还有动人的情谊…
  • 神道长生
    神道长生
    “” 我欲修神渡天道,我欲得道觅长生;一生兄弟热血情千世轮回红颜梦万代长生白骨路【本书已A签,请大家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神道
    最强神道免费阅读
    “” 修炼一途,乃是与天争、与地斗,踏破生死,永存天地之间...叶辰一个三流宗派的弟子,因为一个来自神的传承,让他踏上了世间最为艰难的修神之路!屠宗派、闯炼狱、战圣地、灭众神、成主宰!!!这里有热血的兄弟情谊,这里有纠缠不休的感情债,这里有爱恨情仇,有生死相依!最后当叶辰一步一步,踩着敌人的尸骨…
  • 神道昌盛
    现在时值三月,柔和的太阳缓缓降下,阴霾笼罩着这个名叫杨家村的小村庄。“造孽啊!”“就是啊,小杨浩已经
    “”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分享书籍《神道昌盛》作者:姬天易
  • 五行神道
    问道五行之神
    “” 妙笔龙韬虎略,英雄铁马金戈;争名夺利竟如何,必有收因结果!新书《战戈》正在同步更新中,希望各位兄弟点击旁边的传送门支持一下!
  • 神道飞仙
    韩萱长生《神道飞仙》
    “”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我之仙道,长生是路,不死为法,拨开心中一切迷雾,看清三生,看清过去未来之事我承诺,待我得证长生时,为你重塑真身我承若,待我踏入不灭时,为你返祖化龙我承诺,待我成就永恒时,必将在秩序的顶端,为你创下一条神道,助你飞仙我承诺,待我凌驾于永恒之上时,一切诸天,六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