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都是VIP书,大都是系统,重生类】小说书单
  • 极品黄金瞳
    极品黄金瞳txt全本
    “” 我是透视高手,我可以探究你内心最肮脏的秘密!10051417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七星剑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位面供应商
    位面女主角供应商
    “” 楚非,一个精通败家的富二代,父母意外去世之后选择做一个混吃等死的有钱人。可莫名出现的神秘系统却将他从富二代的圈子里打入了地底尘埃。系统加身,楚非被迫改变自己,成为一个在不同世界之间来往穿梭的二道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捡漏王
    陈宇宋妍《极品捡漏王》
    “” 【新书《极品鉴宝神眼》开始上传,每天至少三更,跪求支持!】陈宇因一次意外,眼睛变异,从此风云化龙,捞金捡漏,玩转古玩,一步步走上逆袭的人生巅峰
  • 我在天庭当老板
    我在天庭当老板txt下载
    “” 当林锋在仙界混的风生水起的祖先终于想起他在凡间的子嗣后,林锋的人生发生巨大变化,天庭也因为他的出现变得更加疯狂。月老:林老板,玉帝让我一个月内成功牵一百条红线,您给我出出主意,这五千功德还请笑纳。孙悟空:林老弟,天庭的东西都吃腻了,再给我三包辣条,这一百根如意猴毛就当定金了。嫦娥:林老板,…
  • 吞雷天尸
    吞雷天尸794
    “” 因一次意外,沈从变成僵尸,幸亏脑袋里面有电脑,电脑功能多啊,就是要充电啊。这个世界没有家用电,只有浩瀚雷法与滚滚天雷,让僵尸去挨雷,老天爷,你还是给根吊绳吧。雷光上跳舞,妹子群中歌唱,即便老天相拦,沈从也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巅峰之路,大不了将天捅出一个窟!第一章:祸不单行华国F市,爆发的流…
  • 神仙朋友圈
    神仙朋友圈顶点小说
    “” ★精华简介★李云帆一个普通的三无屌丝,买了一个二手电脑,居然是神仙用的通讯工具!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事勾搭一下仙女!无聊的时候调戏一下嫦娥!没钱买仙丹,小意思,随便卖袋辣条就有了!阎王,玉帝,听到李云帆的名字就开始颤抖,哭喊着抱住李云帆的大腿:“李哥,再给我一包辣条吧!”.…
  • 星戒
    星戒txt无删减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都市最强神医
    都市最强神医
    “” 屌丝青年意外得到扁鹊的神医难经,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绝色校花,漂亮姐姐,美艳少妇,诱惑不断
  • 重生1994
    重生1994阅读
    “” S市,人民医院的门口发生一起车祸,车辆人群拥堵的医院门口顿时造成十几辆车追尾,人员伤亡无数,有媒体报道,商界精英安容与美女画家听白竟然也在现场,从他们慌乱又悲伤的表情中,各方人士猜测,那被撞之人与他们或许有些联系,可是,能与他们二人扯上联系的女子,怎么从来没听说?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引得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