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宠宠宠】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重生之美味关系
    重生之美味关系gl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萌妻养成方程式
    安苏浅从小就是个问题儿童,这一点凌家上下都深有体会!凌家人第一次见安苏浅的时候,这小丫头头上扎着两高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窈窕庶女
    小说《窈窕庶女》TXT百度云
    “” 她是自幼就学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努力挣钱,外表清纯内心玲珑的一枚窈窕庶女他是从小养尊处优、高高在上、闪闪发光、看似道骨清风却内心阴冷毒辣的一尊白玉嫡子她嫁他为妾,民间传言她狐媚手段心机太深,谁知她本是爹爹宠爱哥哥疼还有皇子维护大侠罩,给个嫡子也不稀罕新婚之夜,他用自由换她两年劳心劳力卖血…
  • 一婚到底
    晏易苏以清《一婚到底》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重生之楚楚动人
    塔克拉玛干沙漠,又叫做死亡之海。楚楚已经在这个沙漠中呆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不复出发时的壮志踌躇,同行
    “” 她,是资深的冒险家,因为对家人心灰意冷,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她,曾是温室中的小鸟,自以为拥有自由的天空,因为一次偶然的窥探,艰难蜕变;她,是外人眼中神一样的存在,高高在上独自舔着暗处的伤疤,因为某种既定的应该,黯然神伤。一次偶然,亦或是某种必然,她华丽转身,重回幼时,不负她生命中的温暖。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无删减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 小说免费阅读全文w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医手遮天
    小说《医手遮天》TXT百度云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重生之郡主威武
    锦时行之郡主威武
    “” 王府嫡女季无忧七岁失双亲,遵祖母之命低嫁逸阳侯府,怀胎七月惊闻幼弟身死,又逢小妾投毒,只落得一尸两命孤独惨死。死前无忧以血为誓,若有来生,她绝不再任人利用欺凌,所受种种必百倍还之。一梦醒来,赫然竟是痛失双亲之时。这一回,季无忧抚养幼弟弹压族亲独掌王府暗选夫婿,一朝出阁为王妃,弹笑间斩光夫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