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看过的书总想把它收藏起来】小说书单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韩茵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什么诡
    奇幻什么诡
    “情节紧凑,有糖🍬可磕” 顾易止,一个拥有敏锐洞察力的警察,因为一桩离奇命案而结识了封泽,本来就不在线的情商,还经常减至负数。封泽是封氏阴阳师的掌门人,家财万贯,豪车无数,据说是封家有史以来法力最强大的人,却天生毒舌,做事全凭心情,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把顾易止噎得哑口无言。一次次的诡异事件,逐渐揭开背后的阴谋,当真…
  • 诱受黑化系统
    系统诱受文推荐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非格调行为指南
    男主女主是金泽,苏明娜,周岩的小说是什么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4完结又帅又痞的真“土豪”vs世家出身的芭蕾女舞者男主表示我不懂莎士比亚,不知道简奥斯汀,欣赏不了交响乐,也理解不了芭蕾这门艺术,买东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英文最熟练的三句话是“这是什么”“多少钱”“我买了”——就是这样除了一身臭钱和这张脸之外一无所有的我,能追…
  • 他如玉生烟
    玉城如烟txt全集
    “” 阿里文学vip2017.2.7完结一个是家逢巨变、一夕之间失去父母,被夺走一切的落魄大小姐。一个是风华绝代、与世隔绝,漠然却认真生活的京戏男旦。当这样两个完全不搭边的人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仿佛直接从2016穿越到了1946。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水袖名旦,婉转唱腔,他仅是站在那,便如玉生…
  • 宫姝
    宗政瑾代曼《宫姝》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惜花芷
    沅有桑芷txt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余罪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宠妻
    小说《宠妻》TXT百度云
    “” 一道圣旨,把尚书府的三小姐赐婚给端王做正妃,按说一个尚书之女能当上端王的正妃那还真是天大的恩宠,但是尚书府乃至整个京城都对这个闻所未闻的三小姐报以同情。原因无他,传闻端王凶狠残暴,夜能止小儿啼哭,这还不算,更惨的是端王有个怪癖,那就是专吸少女之血,吓死了好几任端王正妃人选。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 嫁给豪门老男人
    嫁给豪门老男人天下为政
    “” 「已开新文《我的冥婚对象太狗了》灵异甜宠治愈系~」出去玩的安无恙喝了加料的酒,当时随便挑了个顺眼的男人就睡了。一个月后头晕恶心犯困,竟然有了。在孩子和上大学之间,安无恙选择了要宝宝。豪门‘老’男人霍昀川今年三十,家里勒令他年底结婚。好的,找个带把的回去,什么,孕检!?霍昀川双膝落地:QA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