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满了!先存着!】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免费小说
    “h”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之王者无敌百科
    “h”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 超级黄金指
    超级黄金手指唐飞txt
    “y”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txt下载笔下文学
    “y”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英雄联盟之史上最强
    英雄联盟之史上最强txt
    “f” 重生到一个电竞行业无比火爆的年代,《英雄联盟》这款游戏风靡天下。但前世身为职业高手的王凯意外地发现,很多强力英雄未受重视,无数经典战术没人开发。于是,热衷于英雄联盟的他,用一己之力引爆了全球的技术狂潮!金属无耻推线流、虐泉狂魔德来文、船长无限三连桶每一种新玩法面世,都引起无限疯狂!作者微信…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塔读
    “v”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合集下载
    “yu”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笔趣
    “g”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超能大宗师
    小说《超能大宗师》TXT下载
    “v”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创世
    “h”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