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宅文】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板砖的无敌兑huàn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类似火影之修罗降世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女主
    “”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 动漫热
    柯南世界的法医全集txt下载
    “” 一扇门打开,就是一个世界。一扇门关闭,就是另一个世界。那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动漫世界就是无数道门,等着一个男人去推开。他用自己的能力去不断证明,存在着就有可能改变世界。......记忆中那些活灵活现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们会捕捉到画面感。生活中那些热血沸腾的大事件围绕着主角,我们称之为…
  • 无限旅行
    无限旅行团小说免费阅读
    “”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进入一个非生即死的残酷游戏,你还会选择庸庸碌碌麻木不仁吗我是真的不会写简介,这里有无限世界的残酷,也有动漫世界的温情,只是他们不再是木偶,他们和我们一样会有感情,会有思想。完美女神蒂法,偏执可爱的尼禄(红saber),聪慧绝伦的C.C.,坚持理念的阿尔托利亚(Saber…
  • 无限动漫作弊器
    无限作弊器小说
    “” 用咏唱版的九十号鬼道毁掉了四号钱庄的基地后,所有在场世家古武者都被其可怕力量给彻底震住了。这也就是张志军想要的效果,他用这么强的鬼道一方面是为了最快速度的拆掉这个基地,另一方面就是为了用绝对的实力来震慑这群古武者。虽然说他现在的实力已经绝对压制这群古武者了,但毕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天知…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abc
    “”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全本txt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漫游二次元
    漫游二次元 小说
    “” 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个个动漫世界穿越,取得力量,最后推倒系统创造者,成为新的系统创造者的故事。人行走于混沌,人说“要有光”,于是世间就有了光。人说“天上要布满星辰。”于是宇宙间诞生了无数的星球。人说“水应聚集在一起,使旱地显露。”于是,海洋与陆地产生了。人说“陆地上要生出草木和各种蔬菜。”于…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伊卡洛斯
    “”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