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历史小说!!】小说书单
  • 东厂督公
    重生之东厂厂督
    “”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权倾天下,提督东厂。穿越大明,左手江湖,右手庙堂。提三尺青锋,令武林群雄,一声“盟主至尊”说尽江湖情仇。秉天下权笔,救万民苍生,一声“九千岁”却道尽人间沧桑。一个不一样武侠大明,一段不一样的冒险旅程。PS:本文主角不太监,不喜勿入!本书讨论群:473518001各位书友…
  • 大明圣祖
    大明圣祖txt奇书网下载
    “” 大明王朝,我为圣祖。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我来到,我看见,我征服,我是朱由校,这是我的大明,这是我的帝国。“我必将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没有之一!”俯视着脚下如山的火枪长矛方阵以及如云的铁骑,朱由校一脸的神圣。
  • 定居唐朝
    定居唐朝懒人有声小说
    “” 公元622年,大唐武德五年,唐高祖李渊在位,未来威震四方的大唐刚刚建立,风雨飘雨。薛朗,一个现代青年穿越到此时的唐朝,生存是个大问题。从孤身一人到安居乐业,这是一个男人的励志史。PS:想看王霸之气一发,古人五体投地拜服的基本可以止步,生活从来都不容易,不管在哪里,能做的只是努力。本文主生活…
  • 重生明朝当皇帝
    男主女主是朱由校,王承恩,卢象升的小说是什么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贞观大闲人
    贞观闲人的武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国士
    男主女主是孙元,刘宗敏,费洪的小说是什么
    “” 公元1335年,顺帝像木偶一样坐在皇帝之位上已经两年了,此时传自南宋的白莲之火已成燎原之势,昔日的白莲教业已传道202年。这一年,朱重八还在放牛,陈友谅也只是个小渔夫,少年张士诚却野心勃勃的带着三个弟弟贩私盐奔小康,而那个被毛太祖赞评为“九字国策定江山”的朱升早已隐居。这一年,在遥远的北疆…
  • 放啸大汉
    放啸大汉女主
    “” 汉成帝刘骜:“你问朕呃,问我是谁?嗯,我乃富平侯家奴是也!”汉宫第一美人赵飞燕:“宁为君侯妾,不愿为皇后。”两汉第一尤物赵合德:“得偿所愿不辞死,只羡鸳鸯不羡仙。”西汉第一才女班婕妤:“望明月而抚心,对秋风而思君。”四大美人之一王昭君:“昭君出塞,只为郎君。”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美人流芳的时…
  • 调教大宋
    调教南宋小说
    “” (吐槽群:492610427)(vip全订群:531461799)庆历六年,中原大地群狼环嗣,赵宋王朝歌舞升平....唐奕梦回千年,亲眼见识了大宋的雍容华贵与温情。起初他只想享受这个时代,什么靖康之耻、蒙古铁骑都与他无关。反正再怎么闹腾历史都有它自己的轨迹。千年之后中华还是中华!亡不了!但…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 微盘
    “”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懒散初唐
    散懒初唐免费阅读
    “” 武德五年,大唐初立,李渊呆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之中,忙着享受自己得来不易的胜利果实,李建成忙着稳固自己的太子之位,李世民忙着觊觎大哥的位子,武将们忙着打仗,文臣们忙着治国,商人们忙着与胡商做生意,农户们忙着开垦荒地在这片繁忙之中,李休抱着墓碑在长安城外醒来,看着眼前的初唐气象,他却是叹了口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