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套路看太多?试一些新鲜口味吧】小说书单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txt百度云网盘
    “”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辣手神医
    小说绝世辣手神医
    “” 一针定阴阳,翻手掌乾坤!身份神秘的山野郎中凭借精湛的医术游走于都市权贵之间,一手悬壶济世,一手辣手摧敌,揭开一个个阴谋谜团,征服一个个红颜知己!QQ群:6o4767216虚位以待!微信号:65585327,暗号:辣手神医关注微信公众号,直接搜索“步千帆”添加关注,即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辣…
  • 人皇纪
    人皇纪精校版全集下载百度云
    “”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天帝身份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 小说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邪灵秘录
    151邪灵秘录
    “” 医者,活人也,然医又分为“活医”和“死医”。治病救人谓之中医;驱鬼活人谓之道医;养虫操蛊谓之苗医。而死医的范围更广,比如用毒杀人的、养鬼害人的、以蛊伤人的,这些都谓之死医。一群年轻人,在深山峡谷,在大漠雪原。穿梭于生死边缘,探索失落的绝技。这是一部山川大泽间的惊世密码刀刀新书已发布,盗墓系…
  • 校园狂少
    权少校园小说
    “” 一身邪气,却要伸张正义;世间万术,不敌我一世修罗!千年阴谋我来破,命犯桃花莫嫌多。一切的一切,缘因我得到了一双修罗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博看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史上第一混乱
    艾宝良史上第一混乱有声小说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