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各个精品,书荒同志请入坑,♡】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听小说
    “男神女神”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百里红妆全文免费
    “全程无虐”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公子天下
    天下公
    “男扮女装”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江湖传言清颜公子武功奇高,医术卓绝。清颜公子清雅如仙、风华绝代。清颜公子一袭白衣,黑发飞扬。清颜公子双眸清冷,拒人千里。左肩红梅再现,他竟是王爷世子。异国入侵,他身披铠甲,决战于沙场。为了旗下十万将士,他踏上敌国之路。雪峰三年,墨发不再,三千银丝,皑皑如雪。白发归来…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txt全文下载
    “结局感动”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狠妃
    “邪王宠妻”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医手逆天:邪王毒吻小狂妃
    邪毒王狂吻小王妃
    “医毒重生” 她是被人退婚的小废物,饱受欺凌抑郁而终;他是神秘莫测的贵公子,众生膜拜万人敬仰。一道惊雷,小煤球从天降。公子曰:“小东西,有点脏,你该洗个澡。”一手银针,转乾坤逆阴阳。公子曰:“小东西,针(真)不错,过来我瞅瞅。”靠!你个禽兽,非得在我洗澡的时候瞅嘛?!等等,你丫往哪儿看?!你不是瞅针嘛?…
  • 绝宠妖妃:邪王,太闷骚!
    邪王太闷sāo之绝宠妖妃
    “废材逆袭” “爱妃,以后你负责‘生’,我负责‘日’。”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少将,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重生之高门嫡女
    重生之高门嫡
    “重生爽文” 那些人,气死了她的外祖母,谋杀了她的亲兄弟,践踏了她的爱情,连她唯一的生机也要被他们亲手扼杀因为她轻信了狼子野心的继母和妹妹;因为她误信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妄言;因为,她的高贵身份是他们心心念念要斩除的根源葬身江水之时,欧阳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欧阳暖死得冤枉,来生化为…
  • 第一庶女
    庶女文
    “甜甜蜜蜜” ◆南宫璃月:南宫世家庶出七小姐、昊云第一美人。却是个懦弱无能、胸无点墨、疯癫痴傻全占的苦命小姐。父不疼、亲不爱,南宫家族皆以她为耻。还惨遭未婚夫抛弃,成为天下最大的笑柄。受不了未婚夫的奚落嘲笑,羞愧难当的她选择一头撞死。不料,未婚夫不仅没有一丝怜悯,还抱着美人哄堂大笑,视她命如草芥。◆这破…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下微盘
    “邪王追妻”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