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各种各样的书都有,是我比较喜】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 章节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天才杀手
    天才医生杀手
    “” 韩羽是L市一名刚刚高考完的学生,现在正是7月,刚刚高考结束,按照国际惯例,他和他的同学因为从书本里解脱出来,基本上每天醉生梦死,再加上和高中的早恋女友因为将要各奔东西,好心分手了,韩羽更是逢酒必醉。但韩羽醉的不是伤心,而是开心。开心自己的轻松,开心自己得到完全的解脱,不再有负担和压力。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文无删减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我的妹妹洛天依
    关于我的妹妹是洛天依的小说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兽宠天下,全能召唤师
    shòu宠天下全能召唤师是什么小说
    “” 异世重生,她竟然被家族当作‘食物’送给了魔兽,前世隐忍被杀,今世重生被辱,翻身,她将魔兽击杀,逆天重生,得机缘,七系全开,成为史上大陆唯一的七系全能天才召唤师!“废物,睁大眼睛看看什么叫做召唤师!”轻蔑的女音传来,召唤出两只魔兽,众人倒抽一口冷气,双系!女子轻轻一笑,“双系召唤师?的确很稀…
  • 次元聊天群
    次元幻想聊天群txt
    “”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堆下载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精校
    “”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 网货供应商
    网货供应商百度云txt下载
    “” 在一个贫穷的小村子,有一家神奇的网店。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旗袍,在这家店里卖5000RMB,但很多人都在深夜等着秒抢。熟人上门拿货竟然不接受现金交易,只能接受网上交易,最可恨的只发龟速的邮政小包。服务态度很差,回复速度还超级慢,经常只是回一个“哦”、“嗯”店主很奇葩,一种商品一个人只能买数量…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小说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