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穿越空间】小说书单
  • 穿越成女神农
    穿越成好神农
    “。” 智商一百八的女硕士秦妙,遇难后醒来看到的居然是家徒四壁,破板凳,烂棉袄一家五口人只有几亩薄田,顿顿只吃苦菜粗糠直饿得面黄肌瘦,夜难眠,心里好生凄凉好在万能空间在手,培育优质良种,种植神奇果树,酿造绝世美酒,晕染华美布匹,出产美味佳肴贫家小农女要发迹,这一世定要活得个悠闲自在,神仙见了也眼馋…
  • 药香田园:农家有女桃花多
    农家有女桃花多微盘
    “在空间文里面文笔算是不错的,人物描写活灵活现,情节也可以,不过女主的空间出现得很少” 她穿越而来,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女,带着弟妹跟着尖酸刻薄的三伯娘讨生活。什么?让她嫁给一个瘸腿的麻子?那可不成!吵架?她辩才无双!种田?那可难不倒她,谁让她有灵泉空间?谈谈情、种种药,带着一双弟妹奔小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自然还少不了一个俊相公。什么?相公还有别的身份?相公身份成谜,拨云见月后…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全文
    “好看”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千秋我为凰
    凰权在线阅读
    “好看” 沈娴穿越成了一个傻子,被赶出家门、毁去容貌不说,肚子里还揣了个崽!丈夫另娶新欢当日,她登门贺喜,狂打新妾脸,震慑八方客。没想到新妾处处跟她飙演技——弱鸡,就凭你?也配给自己加戏?渣男还想虐身又虐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千秋我为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千秋我…
  • 摄政王的医品狂妃
    摄政王的医品狂妃男女主
    “挺好看的,金手指开得也不大,剧情不虐” 特工军医穿越为相府嫡女,受父亲与庶母迫害,嫁与摄政王,种种陷阱,处处陷害,凭着一身的医术,她在府中斗争与深宫之争中游刃有余,诛太子,救梁王,除瘟疫,从一个畏畏缩缩的相府小姐蜕变成可以与他并肩而立的坚毅女子。“你再偷跑出去,本王打断你的小短腿,有哪个王妃怀着身孕还四处跑?”“江东闹瘟疫,我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