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单机流】小说书单
  • 游戏之异界疯狂兑换
    游戏之异界疯狂兑huàn
    “老书 还不错” 游戏里面的一切出现在现实。当英雄无敌里面的天使,巨龙出现在异界。帝国时代的城堡耸立了草原,星际争霸的飞船遨游了异界天空。游戏里面的东西一一出现在异界,他们带给了这个世界什么。站在世界之巅,叶逍轻轻一指,无数的巨舰,天使,巨龙飞向远方。看着脚下的无数尸体,他轻轻一笑,“其实我真的非常善良”。…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阅读
    “老书…”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 无限开挂
    诸天无限开挂
    “直接修改系统” “熊哥,怎么样?圣物到手了吗?”见那个长相猥琐的登天者逃掉了,莫玲连忙询问道。熊大把圣物伸到莫玲眼前,笑着点了点头,莫玲这才松了一口气,微微笑道:“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这么痛快的就交出了圣物,省掉我们许多麻烦。”“要不是他被周易吓破了胆,恐怕这个圣物还真不好弄到手。”熊大当然不会说刚刚自己也被…
  • 逆天作弊
    火影之逆天作弊小说
    “这本没看完” 逆天作弊-暮雪千山
  • 修真外挂
    外挂修真小说
    “看过 没印象了” 等萧逸昏倒了之后,沈梦瑶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说:“你们交代的事情我已经办好了,现在是不是可以把我的家人放了。”电话那边不知道说了几句什么,然后沈梦瑶说了一声知道了,之后就挂了电话就对着司机吩咐了一句,然后汽车转了个头,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疾驰而去。等萧逸再次醒过來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被带到…
  • 最强狂暴作弊系统
    最强作弊系统txt
    “各种系统设定 翻倍…爽文” 别人被系统掌控,而范浪掌控系统。嫌升级慢?修改三倍经验!嫌攻击力低?修改五倍攻击!只要是系统中的数据,就没有不能修改的。系统对于范浪而言,就是一个可以随意揉捏的玩物。一场疯狂的碾压之旅就此开始,这场旅途没有上限,更没有下限(Q群:60224453)(已完结老书《海盗系统》《七海霸主》,欢迎…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大脑自带金手指。各种黑科技 逆天”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