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星际】小说书单
  • 星际:她靠治疗异能横行全宇宙
    小说《星际:她靠治疗异能横行全宇宙》TXT百度云
    “” 【新言情征文】【穿越+异能+甜宠+爽文】听说联邦最高级学院从垃圾星招上来一位治疗师,全星际都炸了。“治疗师?我难道还生活在五百年前吗?现在谁还需要治疗师?”“可惜了这么好看的脸,只能当个美丽废物。”“治疗师滚出星际!别浪费星际资源!”战场上,指挥官:“准备进攻,治疗师当诱饵。”机甲师:“开…
  • 星际之嫁给指挥官
    男主女主是乔欢,白南,季青临的小说是什么
    “” 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未婚夫在自己出国进修的半年时间里,迅速地和小白莲搞在了一起发现未婚夫出轨,乔欢毫无形象的躺在自己的床上闺蜜在一旁“我没想到他是这种人”乔欢翻了一个白眼一脸嫌弃“我没想到他居然半年都不能坚持”“这下不是正好吗?你终于可以摆脱和他的婚约了”“是啊,正好”然后刚解除婚约基因库直…
  • 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小说《她靠吃播征服星际》TXT下载
    “超级好看的美食文” 末世强者许灵云纵横丧尸中多年,却意外栽倒在一碗羊肉前,她喵的,这羊竟然被丧尸咬过了!再醒来她是星际时代的星耀帝国三公主,众人皆传,她不但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刁蛮任性,竟还纠缠上星际第一美男奥凯西上将?!美男上将?什么玩意?有眼前的巨型八爪章鱼好吃吗?忙着大吃一顿的许灵云一脸懵逼。很快帝国的…
  • 星际宠婚
    小说《星际宠婚》TXT下载
    “” 一个外表柔弱软萌的武力值彪悍的古代女侠穿越了,穿越到了未来星际中,成为一名血统极其纯净的隐形Omega女性。这是一个不合理的世界,女侠所要做的,将一切不合理的东西都扭回合理。至于发.情,那是啥?一个点穴加倒行逆施,完全可以解决了╮(╯▽╰)╭于是全星际皆震惊了。Omega柔弱、敏感、武力值…
  •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 末世大佬孟南絮意外绑定反派改造系统,重生到星际时代的她竟然成了反派大佬的小姑!看着可怜巴巴的反派幼崽一号,她决定通过美食直播来发家致富养崽,在地球美食的魅力下,孟南絮成为星网第一主播。与此同时,她遇上了反派二号的家长。微生墨:我侄子你侄子,都是好孩子!孟南絮:帅哥你清醒点!他们可是超级大反…
  • 被霸总退婚后我火爆全星际
    被霸总退婚后我火爆全星际
    “” “已经没气了,直接送去火葬场吧。”末世强者叶溪刚睁眼,一张白布就盖在了自己脸上。原主有颜有钱又有房,偏偏脑袋不太好,非要吊死在穆止戈这一棵大树上。看着退婚书上的巨额赔偿金,叶溪麻溜签字走人,准备过上种田养老的悠闲生活。谁料叶大佬秒变弱鸡后,竟成了星兽眼里的美味小甜点。叶大佬呵呵一笑,撸起袖…
  • 我在星际种田养崽崽
    我在星际种田养崽崽单双的单
    “” 一觉醒来,苏宝发现,自己的家没了,正想着哪个不要脸的把他小窝周边的树给砍了,然而放眼望去,全是一片荒漠。苏宝“”所以他睡觉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拥有种植天赋的寻宝苏一觉醒来已经是三千年后,所以,苏宝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觉睡了三千年居然还没有被饿死。地球已经变成了一片荒漠,为了以后自己能吃饱,…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星际大佬掉马生活
    “” 【星际+马甲+机甲】夏之,一个来自低级文明的蓝星人,自小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古怪不与他人交流,因母亲去世,被星际联盟未成年法强制打包给了在上层社会的父亲。传闻她不学无术、潜力废材,靠着关系进了星际联盟十大军校之一——瑞恩军校夏之默默收回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父亲说:你季姨是季氏集团掌权人,你大…
  • 星际最强纹章师
    星际最强纹章师百度云
    “” 晋江金牌vip2017092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466文章积分273,685,248天玄门弟子柳临川在自爆金丹与魔修同归于尽后,重生到了一个奇特的星际世界中一个人人皆知的废物少年奥克兰的身上,还被强迫与传闻十分凶残暴戾的元帅之子订婚。在这个完全陌生的星际世界中,他见到了战斗力惊人的机甲,…
  • 带崽嫁给指挥官后爆红全星际
    男主女主是林甄湘,舒超宇,秦时威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1V1,萌宝,美食】传闻星际联邦最高指挥官秦时威清冷禁欲,不近女色,却为了报恩和一位来自下星区的单亲妈妈领了证。众人嘲讽舒窈是下星区的垃圾女,带着拖油瓶,不配成为第一指挥官的夫人!让她带儿子滚回下星区捡垃圾!殊不知,这位单亲妈妈是舒家走丢了十三年的千金!她不但有随身空间,会用符箓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