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超级宠的大叔文】小说书单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 腹黑老公有代沟101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 原来你是这样的宋医生
    原来你是这样的宋医生第129
    “” 【已签约出版】出版名《原来你是这样的宋医生》,当当网、天猫上均有销售。简介:这段婚姻,长晴认为除了宋楚颐不爱自己外,其实也挺好的。好处一:老公是个医生,平时没事包治百病,医药费也省了。好处二:医生爱干净,家里老公随时整理的干干净净。好处三:每到月底钱包扁扁的她老公总是会偷偷塞厚厚的一叠人民…
  • 暖婚蜜爱,容先生是爱妻控
    容先生是妻控
    “超级喜欢这个” 暖婚蜜爱,容先生是爱妻控明珠还
  • 二婚总裁,傅先生别来无恙
    二婚总裁别来无恙
    “” 初见,他是学校的贵宾,为出彩演讲的她献上得奖鲜花。再见,他是男友的叔叔,她恭敬礼貌,他是厚爱她的长辈。三见,英国相遇,她失恋他救她于水深火热。一夜缠绵,成了万人钦羡的傅太太。事实证明,确实挺富的。求婚钻戒比前男友结婚钻戒还大,气得前男友妻子毛都炸了。婚后的别墅更是比他前妻的大上好几倍,惹得…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蜜缠逃妻宝贝哪里逃嘉
    “男主重生 前世没有看透自己的感情 重生后对女主占有欲强到不行”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假婚真爱:错嫁老婆很迷人
    错嫁老pó很迷人大结局
    “” 【红薯网授权作品】男友的背叛,她阴差阳错嫁给了前男友的大哥。他是铁血长官,说话一言九鼎!他说婚后三个月可以随时离婚,可为什么三个月的时间过了,这个双腿瘫痪,丧失了男性正常生理功能的男人还是不肯放过她?邵湛平:“离婚可以,先把洞房花烛夜还给我!”夏筱筱:“你别太过分!就算我给你,你要的了吗?…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扑倒小娇妻 大叔轻点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 三抢萌妻:邪少的霸道宠制
    三抢萌妻邪少的霸道宠制免费
    “” 第一次,她脑子一热,凭着菜鸟技术去抢游戏第一大神的婚;结果账号被封了。第二次,她白纱拖地,闯入大神现实版的婚礼,用枪指着他的心脏,很狂很拽,“你有两个选择,乖乖从了我,被逼着从了我”;结果被大神‘教训’的直不起腰。第三次,她要嫁别人,大神带着强大火力包围整个教堂,大肆张扬的走到她面前,递上…
  • 市长大人好闷骚
    关于市长大人好美闷sāo的小说
    “” 欧辰枫身为堂堂A市的市长,曾是被军界、政界、商界争抢的宠儿,如今却被一个丫头扑倒:“躺好,摆好姿势,不许乱动。”他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可他还没来得及报复,这丫头却说:“市长大叔,结婚不,我怀孕了。”“你要是不跟我结婚,我就告你行为不检。”欧辰枫看完报导,皱眉闷声道:“当初你饥渴的把我扑倒,占…
  • Boss太嚣张:老公,结婚吧
    boss老公太嚣张结婚吧
    “” “老公,他们说我是红颜祸水,你怎么看?”“戳瞎他们眼睛看。”“老公,他们说我配不上你,你怎么办?”“打断他们双腿办。”“老公,你太暴力了。”“嗯?还有更暴力的”于是,噗咚,壁咚,咚咚咚。次日,小女人暴怒,唆使小奶娃:“儿子,今晚跟你爸爸睡!”小狗腿子立马抱着男人大腿:“拔拔,今晚跟你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