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纯爱纯爱纯爱】小说书单
  • 药寒美人非美人
    药寒美人非美人 小说
    “” 容婴,是毒医,是不可多得的神医,也是一个可以算到自己死亡时间的人。这样的人,算准了自己英年早逝,既不愿意随便找个人苟活,也不愿意与世人那般随波逐流。于是乎选择自己孑然一身,独来独往,到最后的时刻带着那条蛇,永远埋在昆山。可是他千算万算,也算不到自己居然会栽在楚渝身上,这个游历于人世,留情于…
  • 我家辅助超凶的!
    我家辅助超凶h文
    “” “独家:FY战队迎来夜神转会后的三连败,昔日大神沦落成饮水机选手!”许远空怒摔手机,将唐怀夜截在过道。“夜神,给个机会,让我给你打辅助!”“然后?”然后?然后许远空成了FY战队的辅助,与自己的偶像夜神一起,拿到了职业联赛的最高荣誉。比赛结束当天,他被夜神截在过道。“辅助当了,冠军也拿了,你…
  • 皇上,你的外挂到了
    皇上你的挂到了txt
    “好好看的超精彩” 梦想破灭的医科天才蓝霈,遭遇雪崩后身亡,莫名被个破系统捕捉了为了消除各个皇帝的怨念,获得重生机会。他从秦到汉,从魏晋到唐宋,拼命努力完成任务。结果秦朝那位大boss却如影随形!蓝霈(欲哭无泪):皇上,我只是外挂!你干嘛一直跟着我?嬴政(傲娇脸):承泽乖乖到寡人身边来~1V1,he,皇帝自始…
  • 穿越之兽人也忠犬
    张凡巴克尔《穿越之shòu人也忠quǎn》
    “” 什么?山洞?什么?穿越?什么?兽人星球?什么?我是雌性?什么?要我一个大男人生孩子?就算我是GAY,就算我是受,也不可能接受自己会生孩子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作为曾经的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的张凡现在的大肚男已经震惊得不能再震惊了!――――――――――――――――――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 少主有神通
    阎自若红曜《少主有神通》
    “” 一间不同的当铺,典当的不止是金银珠宝,大屋楼契,还有一个人的四肢、内脏、儿子、女儿、妻子、运气、机遇、快乐,以及灵魂,价值高昂,只看你舍不舍得。灵魂典当行这一代的主人——李达,一个平凡无奇的大学生,在一次车祸中死去,死后奇异的重生改天换命,得到了灵魂典当行!克星天使的出现,是因为李达的霍乱…
  • 重生之弯路
    男主女主是周岚,苏岚,秦林的小说是什么
    “” 上一世易碎挤破头颅,一战成名,终得桂冠却不想被疯狂迷恋的女人诬陷抄袭一夜之间,一无所有,万人辱骂只有周岚义无反顾站在他身前却不得善终一朝重生,周岚被趴在床头的易碎看得实在受不了:你看我干嘛?易碎脱口而出:你好看啊!这是一个歌神重生后不想当歌神只想谈恋爱带领小受走上弯弯的小路的故事。食用指南…
  • 主神老公何弃撩
    顾念。他是某站的一个扑街作者,写文5年,4本小说全扑。“咕噜咕噜。”坐在电脑上正码字的顾念,感受到了
    “” 【1v1甜文~】顾念出门买泡面,却凉在了大街上。他很是郁闷:为什么死了,还有意识?凄惨的犬吠声传来:“汪汪汪汪汪汪。”顾念看着眼前一条类似于哈士奇的狗,翻了一个白眼,“说人话。”“兄dei,想重生吗?”“你觉得呢?”从此,顾念穿梭在三千界面,兢兢业业地攻略帅哥。只是没想到,每一个界面,被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