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甜甜点爱情💑】小说书单
  • 请叫我总监
    请叫我总
    “” 起初,宁檬是投资集团老板陆既明的秘书。她在陆既明的人生中变了三次身。第一次,她勇敢辞职,不再给他做秘书。他气炸了。第二次,她梳起刘海摘下眼镜。他看傻了。第三次,她成为资本市场可以独当一面的投资总监。他心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为她遮阴的参天的树;到最后才明白,她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赶来救…
  • 简而言之我爱你
    简儿言之我爱你
    “” 校园三部曲三:别名《最美的箴言》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许箴白眼一翻,颇为嫌弃的说:“叽叽歪歪啰哩啰嗦的说这么多干嘛,简而言之我爱你不就完了。”众人纷纷吐血…
  •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林安宁!你到底能不能喝了啊!喂,你醒醒啊。”“唔”林安宁揉了揉眼睛,她醉意朦胧的傻笑起来,小手用力
    “”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神秘恋人:总裁晚上见
    韩昭霖慕云泽《神秘恋人:总裁晚上见》
    “” 一纸三千万的广告合约,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地下恋情,分手那一刻,高歌终于清楚,自己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心里。她平静的签了字,拿着合约麻利的滚了。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某天,慕总裁打diànhuà给某小艺人,“明天有空吗?”小艺人不耐烦,“没空!”“这样啊,其实我…
  • 我用余生说爱你
    我用余生说爱你小说
    “” 简介:周泊言:“你偷走了我的东西,是不是该还给我了。”许格:“什么东西?”周泊言:“十二年的青春。”许格:“这个要怎么还?”周泊言:“用你的余生来抵债。”一辈子那么短,他只想从爱她的花季,一直等到,爱她的暮年。...
  •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教授请接招全文免费
    “” 五年前她离开他,她从一个酒吧卖唱女变成身价千万的顶级歌后,而他则恢复身份成为了商界让人心生惧意的冷酷总裁五年后再次相见,夏翛然捏着林子期的...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男主女主是朱莉叶,张娜,傅伯的小说是什么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在天庭有人
    我天庭有人
    “” 苏凌叶睡了一觉,就去了传说中的天庭,在那里她见到了百花仙子,嫦娥,孙悟空,哪吒,二郎神“想要辣条?蟠桃来换吧。”“想喝酸奶?来几套保命护身符!”“想看《甄嬛传》啊,这个工程可大了,没有九转金丹可是换不了哦!等等——哮天犬,放下我的狗粮!”
  • 七情碗
    非情人关系作者碗碗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