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快穿系列的】小说书单
  • 人间凶器小可怜(快穿)
    人间凶器小可怜简介
    “” 戏精女主,在线扮猪吃虎。瑟瑟觉着她真可怜,每个世界都要装一遍。“作为礼物,你要好好去讨他们欢心,最好替你父亲求得一官半职。”“做好你的替身职责,保护不好她,朕杀了你。”“区区一个逃妾,直接打死了就是。”【美人有罪】被当做献礼的美人√便当厨娘成就.达成【替身皇后】打脸白莲花庶妹与渣渣男√惩罚…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腐书1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之男主攻略游戏
    快穿之男主攻略游戏txt下载
    “” 小透明作者米苏码字过劳死穿越了!庆幸?不,是悲催!穿成被各种虐的女配?不,这并不悲催。悲催的是被快穿了!各个世界做女配,还要攻略对她各种看不顺眼的男主!女配貌美如花?奈何男主他爱小白花。女配俏丽多金?奈何男主他爱灰菇凉。女配威武霸气?奈何男主,咦?不对!谁来拖走抱着我大腿的这只男主!总结一…
  • 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苏亦涵,家中小有资产,怎么说也是个富二代,而且容貌清俊,气质温和,是时下最受欢迎的暖男款,而且上学的
    “” 苏亦涵长相好、气质佳、头脑聪明,但偏偏没有女人缘。每次交往到最后都是以“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不合适”为结尾。某天他被绑定了一个叫做“男配逆袭上位”的系统,从此在各个世界中穿梭,为了成为男主,顺利脱单而奋斗。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发现自己可能拿错了剧本。因为他觉得自己取代的可能不是男主,而是…
  • 快穿之暖男养成
    小说《快穿之暖男养成》TXT百度云
    “” 遵循着“毕业即分手”定律,何素眼看着帅气前男友奉行“少奋斗二十年”的真理,投入富家女的怀抱!怒瞪张扬的豪车绝尘而去,何素却被高空坠物砸中,而后左手简历,右手接通手机,只听里面传来男人充满蛊惑的声音,..
  • 快穿系统:病娇男神,轻点抱!
    快穿系统病娇男神经点抱txt
    “” [1v1,苏爽宠]无意中绑定了一个穿越app,从此颜安的世界只剩下去各种世界敲男神的门,“开门!社区送温暖!”男神;“”某日系统:“BOSS,宿主她暴力、腹黑、不听话,您为什么看上她?”某BOSS瞥了一眼旁边的女人,大声道:“你胡说!我夫人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系统:“BOSS,论坛上面说…
  • 快穿女配:反派BOSS请君入瓮
    快穿女配反派 请君入甕
    “” 新书《挚宠军妻:国民纨绔,请指教!》已发,求票求收!【1v1双强互宠,盛势打脸】传言道:反派BOSS腹黑狠辣,为什么有只却如大尾巴狼般厚颜无耻!原为修真帝君慎遭亲人所害,轮回百年后被一自称“系统”的上古生物绑定,继续她高碾压、全暴力输出。系统:“这只反派的动作怎么那么眼熟?”某遇:“上个位…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无删减百度云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黑化男神,你好甜
    快穿 黑化男神 你好甜txt下载
    “” 【1V1,苏爽宠,甜文】男神一言不合黑化了怎么办?苏甜桃花眼潋滟无双,笑答:撩!狠撩!使劲撩!撩完就跑!她撩天撩地撩空气,人送外号:撩女王!却不想,终有一日,马失前蹄,一头栽进了自己挖的坑里。当黑化男神不按套路出牌,腹黑的丧心病狂,一言不合就卖萌,该如何?黑化总裁/清冷师父/病娇哥哥纷纷为…
  • 快穿攻略:妖孽男配,别黑化!
    “对不起,你很好,但是,我们不合适。\伊牧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被发好人卡。这次更区别于以往,在被自己
    “” 新书《快穿男神:反派BOSS,凶凶哒》求收~男配角即备胎?垫脚石?不求回报的暖男?伊牧表示,没有逆袭不了的男二,他要做人生赢家,把主角踩在脚下。只是每个世界的男主都仿佛拿错了剧本。冰山总裁:“你不应该亲自动手揍我,瞧你的手都肿了,借用工具会好一点。”极道校霸:“班长,叫我声哥,以后谁欺负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