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快穿纯爱什么的,太有爱了】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书穿之打脸狂魔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男神很高冷
    男主女主是季时九,沈遇之,阿菊的小说是什么
    “” 001:“不好了!阿然!你男人跑了!”顾安然面无表情:“哦。”一脸邪魅的男人听见001的话突然跑回来圈住那个一脸面无表情的男人的腰“阿然,我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你别听那只瞎猫胡说。”具有威慑性的眼神往001那边一瞟,001瑟缩了一下。顾安然:“关我屁事。”男人:“”【简介与正文无关,本文耽…
  • 快穿之渣受不渣
    小说《快穿之渣受不渣》TXT下载
    “” 苍云是个身世坎坷的修仙者,同时也是个没节操没下线的渣受,他不相信爱情。他的师父为了挽救他的生命,想了一个馊主意,让他穿越各个位面之间,修炼他弄的乱七八糟的力量。苍云将会遇到怎样的人或者事呢?这是一篇苏文,主受万人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渣受不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神级忠犬甩不掉
    小说《神级忠quǎn甩不掉》TXT百度云
    “” 解决了了身体隐患的苍云决定留在空间管理站渐渐地,他发现总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跟着他穿到各个位面,甩都甩不掉既来之则安之,有本事就来追吧入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丰心,丰心每日上班还要坚持..
  • 快穿之狗腿逆袭记
    快穿之后腿逆袭记 小说
    “” 张灿一名新世纪优秀青年,可谓是十全十美,他在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公司工作,是大boss的秘书,老板长相俊美,张灿还是天生gay,两人一年三百六十天都会联系,哪怕张灿休假。如果你以为这是一部日久生情的职场纯爱小说你就错了。在俊美的大老板眼里,张灿只是一个好用的小狗腿,好用到可以搞垮一个公司,也…
  •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快穿耽美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
    “” 晋江vip2016.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8094文章积分346,166,400身为少男少女xx对象的叶氏总裁叶少泽工作非常努力,从不搞花边,兢兢业业,励精图治。虽然生活总是存在因为他的长相,而对他的能力产生的质疑,但是叶少泽用实际证明自己是有一枚有能力的真.总裁。好不容易等他功成名…
  • 快穿之捡到一只看脸系统
    快穿之捡到一只看脸系统在线
    “” 热衷于拈花惹草,得手就跑的渣属性男神叶幕终于阴沟里翻了船,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地被人绑在床上,身边竟围绕九个疯狂的男人!九美男万万没想到,自己一招被得手,甜蜜没两天就惨遭抛弃,于是果断黑化了,拖着叶幕一起同归于尽了。然后,叶幕就重生了,还绑定了个看脸系统,从此开始了攻略所有高颜值…
  •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2k小说
    “” 顾安然从小到大就是别人眼中的孩子,没错,他长相俊美,成绩出奇的好,但女人缘不好,交过几届女朋友但因为顾安然太过淡然而分手了。所以当顾安然突然出现在系统空间时,他是呆愣的。10012
  •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小说《亲,你画风不对![快穿]》TXT百度云
    “”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满杀气——太爷爷的眼神很凶恶,爷爷的眼神也很凶恶,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恶。在强大的基因遗传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恶。什么都没做就吓哭了来家里串门的小表妹,上学时总会被不良认为他是在挑衅,工作之后被当成镇宅神兽,走在路上会被小混混们鞠躬喊大哥。因为眼神死,单身二十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