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盘龙之成长系统
    盘龙之成长系统 小说下载
    “” 很早就开始看小说,看过的书有很多,可以说也是一枚老书虫了。虽然有很多看过的书都已经忘记,但是番茄的盘龙是我最喜欢和最难忘的一本书。我希望自己的这本书可以坚持下去,以此来圆满自己的一份梦想。......一位当代大学生重生到玉兰大陆,面对自己曾经梦想过的世界,他该如何?面对最喜欢的林雷,他该如…
  • 空间之黛玉嫁到
    黛玉嫁到免费阅读
    “” 关于空间之黛玉嫁到:前世,她寄人篱下,面对一群无良的亲戚,面对那如狼似虎的舅母,她无奈之下亲手了结自己的性命。今生,她依然是那个清贵的大小姐,但是,到底有些地方不一样了。有绛珠幻境又有修仙功法在手的她不愿,也不允许自家再走上前世的路。她是重生的黛玉,面对疼自己如珠如宝的亲人,她就不信,自己…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txt下载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斗破之逍遥帝
    斗破之逍遥都帝
    “” 本书成绩悲催,无奈之下断了(也就是烂尾),对此,向订阅本书的三十几位大大表示歉意!顺便,推广下本人新书,还是斗破同人,但这一本比本书构思要完整的多。《穿越斗破之星辰大帝》大家捧捧场啊!
  • 斗破之再世红颜
    斗破苍穹之再世红颜
    “” 大劫降世不再是主角的萧炎死于强敌之手,却因为种种原因再次穿越,从了大千世界回到了小时候的斗气大陆。但是萧炎发现自己并没有重生在自己身上,而是变成了那个他并不爱却永远也忘不掉的女——纳兰嫣然。女儿身的萧炎会如何面对新生?她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那么就请关注本书。PS:补充几点1不要跟我扯什么原…
  • 斗破之天心问道
    斗破之天心问道 小说
    “” 斗气大陆天才云集,穿越者叶云却未有赶上萧炎时代的精彩之路,时隔数十万年之后萧炎时代终于到来,切看穿越者后人立走天地间,行侠道之路问鼎最强,他和萧炎是敌是友~是战是和。我的另一本小说,《汉末大燕》自我上初二之后一直在准备的小说只不过文笔太差不愿动笔,前段时间和本书一起更新,希望希望兄弟姐妹们…
  • 斗罗大陆之幻月空角兽
    斗罗大陆之幻空角shòu小说
    “” 梦色的光影里,那一缕长发飘飘。但是,我是男的啊,为什么我武魂附体会变得这么漂亮啊。我要回家,我要离开斗罗大陆这个世界,即使失去神级武魂幻月空角兽,我也愿意。当然,如果能和她在一起,待在这个世界,继续当全民女神其实也挺不错的。欢迎加入官方书友群,X月时代,群号码:435173792另外,小说…
  • 旋风少女之云曦
    旋风少女之李云蝶小说
    “” 一个喜欢元武道的少女,在穿越到旋风后又有一个温馨的家,然后的她,面对着最尊敬的人,和最爱的家庭她会付出怎样的汗水,又会有怎样的成就,一切的一切想要知道的话就自己寻找答案吧!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哈!!!
  • 重生赛罗奥特曼
    重生系统赛罗奥特曼
    “” 新生的赛罗,一样的狂傲,更强的实力,看他如何成为传奇奥特曼!(一群已满,喜欢本书或者有建议的朋友请加二群:195263596,感谢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笑傲江湖
    穿越笑傲江湖的万界小说
    “” 传说的一个版本:独孤九剑已不是最高剑术,命运的轨迹因我而改变。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只是发生着不一样的恩怨情仇第二个版本:君不见,一剑寒光九州血,败尽仇寇芦边居。君不见青衣素裹踏雪行,林中深处佳人陪。作为一名高手,我已经习惯了寂寞,不为了那“天下第一”的虚名,只为心中的守护。简介三:岳峰穿越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