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我是全能大明星
    小说《我是全能大明星》TXT下载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有声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有声小说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博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群员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圣墟
    华佗,字元化,沛国谯(今安徽亳县)人。为人不求名利,不慕富贵,使华佗得以集中精力于医药的研究上。《后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超位面聊天群
    超位面聊天群无广告完本
    “” 韩立多了一个小玉瓶,于是他天才起来了。王林多了一颗小珠子,于是他碾压起来了。杜泽的手机上多了一个跨位面聊天群,于是他强大起来了。什么,遮天位面,你是狠人大帝,想知道自己哥哥在哪儿?那好,帝道神兵来几件,仙经道典来个几十套,再来个几百万吨神源也就马马虎虎了。什么,三体位面,你是罗辑,正在为三…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txt全文下载
    “”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魔大秦
    小说《仙魔大秦》TXT百度云
    “” 秦歌穿越变成了秦二世。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一个小兵的短跑速度能把刘翔虐到流翔!一个小兵的三两拳就可以打得泰森喊妈妈!孔子游历列国,提笔写春秋,挥毫退万敌,唇枪舌剑战天下,浩然正气定乾坤,以儒证道,终成至圣。老子骑牛西游,紫气东来,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洋洋洒洒五千天文,羽化登仙震惊天下,…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字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