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gl书籍】小说书单
  • 变身香江
    变身香江69
    “变身文,变身后主角性格还不错,1vs2,前期攻后期受” 魂穿香江,他变成了她,这一年是1982年,她年仅15岁。这一年,哥哥张国荣在歌唱事业方面还差一首歌没有红起来,演艺事刚刚发力拍了一部《烈火青春》,第一次获得提名金像奖影帝的电影。这一年,梁家辉靠着一点裙带关系,进内地演了一部大导演李翰祥的《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这是他在来年获得金像奖…
  • 女神撞上女神经(娱乐圈GL)
    大神撞上女神
    “原来你俩早有一腿” 一个是红得发紫的人气女神,好评如潮。一个是黑得发紫的女神经,绯闻移动机,恶评连连。当女神经撞上女神,究竟是会掐得你死我活,还是会爱得死去活来?点击下面按钮可收藏我的作者专栏哦↓接到通知,本文本周四,也就是七号入v,届时更新一万字,谢绝扒榜,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大家支持!作者君微博:胖乎…
  • 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天后吗?
    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天后吗gl
    “我是一直很萌那种综艺节目cp的,嗯,这篇就是 ” 即使在国内根本没几个人认识也不能阻止曾今今老师莫名其妙参加真人秀节目被网上那群丧心病狂百合控强行拉CP的欢乐节奏,而且那个CP对象还是传说中男友可以数出大把但每次都会被分手的双栖天后莫易久。没关系,一点也不尴尬,还是可以做你唱歌来我跳舞,一起喝酒一起吐的好闺(西)蜜(皮)!“收一收你的男友…
  • 韩娱之任务系统
    韩娱之任务系统群
    “前期的话我觉得还不错,就是到了后期就感觉作者在扯字数了,当然,只是个人感觉。男变女,不喜勿入” 忽然死亡,却重生在90年代的韩国。带着神秘的任务系统。但是...为什么变成女生了?而且是国民MC刘在石的妹妹?!激活任务:摸金泰妍的屁股,奖励点数1点。什么?摸金泰妍的屁股?什么狗屁系统?不过...嘿嘿,这个任务倒是不错。激活任务:亲吻李知恩的脸,奖励点数1点我真是哔了狗了,我和她才第一天…
  • 重生之国民女神[娱乐圈]
    重生空间之国民女神
    “这对cp无时无刻不在发糖” 苏西上辈子是个影后,但没有强硬背景的她依旧逃不过被潜规则【不是你们以为的那个】的命运,只因她还有个弟弟,她永远无法独善其身。弟弟终究被害死,她疯了,却无法报仇,只有窝囊的自杀,却没想到这却是一个新的开始。重生回十年前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她获得了一个愿力系统,以信仰为能量,她走上了一条和以往截…
  • [快穿]谎言之诺
    男主女主是穆颜,邵泠,苏锦的小说是什么
    “一直是很喜欢鲜小果的快穿系列的,很好看” 谎言与真实,前者步入甜蜜的圈套,后者步入绝望的深渊。亲爱的,你会选择哪个?——BY叶轻言跳坑需知①快穿文,百合向②女主酷帅狂霸拽,她很苏!还很渣,也很贱o(╯□╰)o③裸奔党,无存稿,无大纲,一时兴起,可能会坑╮(╯_╰)╭④拒绝考据党,拒绝细节党,小白无脑文,谢谢。⑤本文,严重三观不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