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竹马文】小说书单
  • 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小说《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TXT下载
    “” 【全文完】【新文: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麦芽从小就有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将席简然追到手。“男神在上,让小女子亲亲”麦芽捧着席简然的脸,朱红的嘴唇跟着缓缓落下。席简然厌恶的一把推开了她了:“麦芽,你有病!”麦芽狠狠的亲到了地板上,她转身回应一笑:“是啊,我有病!”“还是先天性的心脏病”…
  • 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大人
    竹马诱青梅老公是腹黑大人小说
    “” 白林秋说她自小就勾引她。说的是那年头,她妈带她上他家,他妈说:来,帮他洗个澡。两岁半的她给三岁的他洗了澡,摸了他身子,打了他屁屁。“你既然都把我的清白占了,我长得再帅再有钱再有权,都只能赖着你一辈子。”面对无赖的老子当然只有儿子能对付。“滚!”儿子小白一脚把他踹下床,“我会比你更帅更有钱更…
  • 两小有猜
    两小有猜txt下载书包
    “” 青梅竹马的爱情有木有?儿时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因为某种原因,她离开了他和她,却给他留下了永远也舍不得清除的记忆。她始终陪伴在他身边,他却冷漠地视而不见!十几年之后,在大学里,他们再度重逢,一个是落花有意,奈何流水无情。一个是飞蛾扑火,却不知能否破茧成蝶!看青岚、林曦、安少敏、江流萤、沈晓萌、…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早安竹马先生百度资源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txt免费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亲爱的顾先生
    亲爱的顾先生
    “” 肉书屋VIP11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75顾先生这辈子只说过两句浪漫的话,总结起来,第一句:给你钱,让我我包养你。然后夏冉就恋爱了。第二句: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都会给你;但你必须学会爱上我,并且嫁给我。然后夏冉就结婚了。当夏冉身上那袭洁白无瑕的婚纱被顾先生残忍扒下时,突然醒悟,顾先…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饭桶的小说
    “”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顾安馨事
    小说《顾安馨事》TXT百度云
    “” .29岁的顾司炎,在观看妹妹比赛的观众席上,遇到21岁的安馨。.安馨室友对着顾司炎花痴,而安馨回说:“不老么?”.嗯,非常介意.在路拐角看见冲着自动贩售机出气的安馨,忍不住降下车窗来,看一眼.那时候,她还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她,只是那么一眼,就觉得,他的以后,与她相关【顾美男语录】冷漠脸顾…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 网盘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吾家萌夫初养成
    吾家萌夫初养成txt小说下载
    “” 重获新生,顾小懒决定帮老妈栓住出轨的老爸,守护住家人做一只无忧无虑的米虫,本来看到老哥的好友挺合眼,还想将对方养成来着,结果还没来得及把对方养成,没想到反被对方给养成了。(建了一个群号,大家可以进来聊天吹水,不交流盗版,拒绝喷子,谢谢。群号是32009074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