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毒[doge]】小说书单
  • 上古
    千古玦尘小说书评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烟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末日乐园
    杀遍娱乐圈txt无防盗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百度云小说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在线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星际悠闲生活
    星际的悠闲生活txt
    “” 洪荒大妖转世重生在星际之间,为了解开被封存的记忆,努力提升自己的修为。在这实力至上、强者为尊的星际时代,与哥哥相依为命,并且这条在共同追求提升实力的道路上,意外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忠犬郎君、找回属于自己的记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晋江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调笑令
    调笑令
    “” 肉书屋金牌VIP.08.28完结,总书评数:6307当前被收藏数:6804作为一个相貌好、家世好、人品好的三好单身男青年,唐天远家的门槛几乎被媒人踏破。娶媳妇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在做这件事之前,唐天远要先修理一个人就是那个写话本子编排他的妙、妙、生。一句话:本文讲的是一个女话本写手YY男神之…
  •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小说无删减
    “”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穿成男神电脑怎么破
    穿成男神电脑txt
    “” 刚上大学开始军训的李陈安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觉之后,会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学长两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颜凛身边的任意一样东西。第一个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电脑!诶?这个文件夹是?诶呦羞死人了。诶?男神原来天天都玩这个游戏上这个网站?诶?高冷男神还吐得一嘴好槽麽。李陈安表示: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