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大杂烩】小说书单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倾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星际娱乐圈
    美食星际娱乐圈
    “”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免费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全文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重生之盛世暖婚
    女主是江湖第一美女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这是一座孤岛,四面围海,鲨鱼纵横,与世隔绝。几乎没有人知道,在这座被遗弃的岛屿上正进行着惨无人道的“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顾盼成欢
    yùn然成婚 顾欢免费阅读
    “” 享了几十年尊荣的顾青未终于熬死了风流夫君。她以为接下来她就可以过个没有任何烦恼的晚年了。可她那死鬼夫君竟然死了都要她跟着一起走?贤惠大度了一辈子,重回幼时,顾青未决定活得肆意些。咦,那冤家,怎么从风流浪子变身为牛皮糖了?顾青未:都重活一世了,你看我还忍不忍你!※已得编编通知,本文9月1日上…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星际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顾安南陆晚晚免费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