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变身书单!(不定时更新哦…)】小说书单
  • 皇上,臣妾是个男的
    皇上臣妾是个男的新浪
    “跟太子妃升职记有点像,不过男主心机好重,不过最后皆大欢喜,蛮喜欢的!!” 一纸诏书,她从尊贵无比的皇后变成了人人唾骂痛斥的冷宫皇后。本以为会孤独终老,却不料一声响雷劈下来;轮回之间,命运转变!当一个现代当红小生穿越到一个冷宫皇后的身上——爷们当不成?咱忍了!女人上不成?咱禁欲!可——在当不成爷们被迫当娘们的时候,为毛还要被当初将她打入冷宫的纯爷们皇帝骑了又骑?贴…
  • 女装文艺人生
    女装文艺人生209
    “额,同上!男孩子怎么变可爱?当然是女装啦……” 女装的我已然无敌!周奕,文学青年,目标是成为一名导演,面临着毕业即失业的现状,直到他穿起了女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装文艺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女装文艺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装文艺人生…
  • 东京绅士物语
    男主女主是森夏,雪乃,奈奈的小说是什么
    “伪娘!绅士!”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变身绝世冰姬
    末世变身绝美冰姬
    “变身文,早期大佬的书!质量保证!” 一场流星雨过后,丧尸末世说来就来了,打得包括苏子言在内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这场惊变,将近十分之一的人口变成丧尸,还有相当数量的人沦为丧尸口中的牺牲品。苏子言很幸运,他成为了一名冰系的进化者,是别人口中有能力庇护他人的强者,然而他又很不幸,因为别人进化是力量上的提升,而她顺带着改变了一下性别…
  • 紫水晶夜曲
    紫水晶夜曲讲的什么
    “橙子老书,你们懂得!科幻类的!可以试下!” 地球的G03P区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行星带,在地球与月球轨道的中间,鬼儿在听到这个区域之后就已经把这个区域的有关资料全部从各种途经找了下来。《+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G03P,小行星密集高危区域,H3与铁矿资源丰富,在地球系政府的开发规…
  • 变身绝色女妖
    变身女妖txt
    “卧槽 .·´¯`(>▂<)´¯`·.太毒了毁三观!” 当一个人拥有了妖的本质,她就不单纯的是一个女人,而是女妖额,妖女?苏小小误食一枚留有妖皇一丝元神的鸡蛋,从而走上以人身修行妖术的道路,逐步变身绝色女妖,倾城佳人!通天神器,绝世法诀,一统妖界正红尘内外纷扰。艾玛,说了那么多,苏小小,快换上这裙子,到你上场了新书《变身极品小妖精》已经发布,求…
  • 伪娘闯都市
    男主是伪娘的都市小说
    “有毒!!女变男!!第一次看女变男,心脏有点受不了!” 《伪娘闯都市》故事提要——.意外变身的主角,当退去自己的小内内后伪娘时代来临!!BL?后宫?种马?重口味?还是NO,NO,NO!!某只伪娘的思路很好很独特!!求鲜花,求收藏
  • 重生之我变女人
    重生之变成女人全集
    “啊啊啊啊啊……最喜欢这本话说我一个零零后看着个八十年代的剧情,竟然没有一点违和感,一口气看完!很好看,男主跟宠女主!天天撒狗粮!mmp” 若初文学网vip20170410完结孤儿,心脏病,悲催的男屌丝,这些倒霉的设定跟了我足足二十九年,平常也就做做娶媳妇儿的梦,谁知道眼睛一闭一睁竟鸡飞蛋打成别人小媳妇儿了!意外回到八零年代,且看小爷我如何带着这具身体向时代看齐,翻(gou)云(xue)覆(man)雨(tian)!我是肖鑫,一…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笔趣上帝小姐又想灭世
    “冰蒂斯成长日记,话说陈俊知道你是男的吗?哈哈哈!不错的希灵同人文,作者文笔不错!!”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小说 顶点
    “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 这是一个男生,穿越之后的悲剧故事。你见过一个系统会发布‘换上女式超短裙,进行一场直播’的要求吗?你见过一个系统会发布‘换上六厘米高跟,跳上一段极乐净土跟威风堂堂’的任务吗?苏林在此刻崩溃了。他还是一个男的啊!!!在这一刻,三观尽毁中...
随机推荐